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玩123木頭人?美推「真人魷魚遊戲」全球廣招456名參賽者搶1.4億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6:17

韓劇《魷魚遊戲》讓全球為之瘋狂,其中贏家可以拿到大筆獎金,不少人都好羨慕,但現在你也有機會!美國串流平台將打造《魷魚遊戲》真人實境版,將從全球招募456名參賽者,但強調過程中會「毫髮無傷」。

圖/翻攝自YouTube Netflix

 
《魷魚遊戲》:「這個遊戲是一二三木頭人,我們小時候玩的遊戲?」

夯遍全球的韓劇《魷魚遊戲》,找來456人參與其中,所有人的共通點,就是在生活上走投無路。

《魷魚遊戲》:「六場遊戲全勝者能得到鉅額獎金。」

 
大家為了贏得獎金,無所不用其極,但現在想要參與其中抱錢回家,也有機會因為有平台準備製作,真人實境版《魷魚遊戲》。

預告釋出要找參賽者。

跟影集一樣要招募456人,贏家可以拿到456萬美金,折合台幣約1.4億元,只是輸家絕對空手而歸,另外也列出幾點參賽規則,包含英語流利的人優先,還要年滿21歲,實境秀錄影時間大約4周,2023年初開拍,如果是平台員工或直屬親屬,不得參加。

《魷魚遊戲》:「小朋友的遊戲很單純,我會保證讓我們贏,妳要怎麼做,我會不擇手段。」

報名網站也已經公開,首頁可以選美國英國或其他地區,除了基本資料,還得上傳自我介紹影片以及照片,一切都是來真的,從報名開始就備受關注,到時勢必再掀起全球魷魚熱。

《魷魚遊戲第二季》:「一二三木頭人。」

但不敢玩遊戲的也免驚免驚,乖乖在家追劇就好,劇組日前正式宣布,《魷魚遊戲》將會有第二季,釋出讓大家心裡發寒的,大頭娃娃「英熙」預告,粉絲期待值滿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魷魚遊戲#美國#全球#實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86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