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布蘭妮梅開三度!婚禮照片曝光 賓客全是大咖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8:05
凡賽斯(Versace)女帝、芭莉絲希爾頓、瑪丹娜、茱兒芭莉摩、賽琳娜戈梅茲都出席布蘭妮的婚禮。(圖/翻攝自Instagramg@donatella_versace)
凡賽斯(Versace)女帝、芭莉絲希爾頓、瑪丹娜、茱兒芭莉摩、賽琳娜戈梅茲都出席布蘭妮的婚禮。(圖/翻攝自Instagramg@donatella_versace)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喜梅開三度,9日在加州洛杉磯的豪宅裡低調與交往6年的鮮肉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完婚。如今婚禮照片也曝光,不僅有超夢幻的白色馬車接送新人,連出席婚禮的賓客都超大咖,包括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瑪丹娜(Madonna)、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等人都是座上賓。布蘭妮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自爆,自己在婚禮當天下午突然恐慌症發作,所幸振作心情後順利完成婚禮。

布蘭妮與阿斯加利甜蜜合照。(圖/翻攝自@donatella_versace、@samasghari)

 
根據《Page 6》及《紐約郵報》報導,小甜甜布蘭妮婚禮當天,家門口停了一輛超夢幻的白色馬車,上面還有大量粉紅色玫瑰花裝飾。當天出席婚禮儀式的賓客身份也相當不得了。據悉,布蘭妮僅邀請約50名親密好友及家人到現場,根據目前公開的婚禮照片,除了為這對新人操刀設計婚紗的凡賽斯(Versace)女帝Donatella Versace出席儀式外,歌壇天后瑪丹娜也穿著一身超鮮豔的洋裝登場,2人還在鏡頭前重現2003年MTV音樂頒獎典禮上的經典女女之吻,可見多年的好交情。

另外,茱兒芭莉摩與賽琳娜戈梅茲也盛裝出席婚禮,與新娘子抱在一起開心合照。曾自稱與布蘭妮一起發明「自拍」的美國網紅名媛始祖芭莉絲希爾頓,當天則是穿著一身黑色高衩禮服現身。

 


不過當天在婚禮前還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曾在2004年與布蘭妮結婚短短55個小時的前夫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在9日下午擅自「開直播」闖進女方的豪宅,還闖進戶外婚禮帳篷,最後被保全壓制在地上,並被警方逮補。小甜甜布蘭妮在婚禮結束後,也在Instagramg上發文自爆,自己當天下午真的超緊張,甚至一度恐慌症發作,但不過並未指出是否是因為前夫無預警鬧場所導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小甜甜布蘭妮#瑪丹娜#賽琳娜戈梅茲#茱兒芭莉摩#結婚#豪宅#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183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