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景嵐大膽跟趙樹海唱反調 驚喜「行跪拜儀式」認他當乾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9:05
羅宏正(左起)、趙樹海、田麗與張景嵐一同出遊。(圖/東森提供)
羅宏正(左起)、趙樹海、田麗與張景嵐一同出遊。(圖/東森提供)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明(11)日將播出最新一集,由趙樹海、田麗、張景嵐、羅宏正一同漫遊台東,4人在共進晚餐時,彼此吐露心聲,張景嵐甚至直接認趙樹海當乾爹、行拜跪儀式,趙樹海被逗笑得合不攏嘴;而那4天過得戰戰競競的羅宏正,在最後一刻不演了,直說:「終於下班了!」真實反應笑翻所有人。

 更多新聞:專訪/謝忻揮別外流低潮竟被酸「愛刷流量」 後悔沒凍卵想結婚生子

 

張景嵐(左)與羅宏正在節目中體驗釀小米酒。(圖/東森提供)

台東之旅的最後兩天由張景嵐、羅宏正輪流擔任導遊,不只學習了原住民小米酒的釀造、製作手工藝品、在市集擺攤義賣,更以打工換宿的方式認識當地的文化特色;少年們展現年輕活力帶動長輩,長輩們也願意配合著回應少年的垃圾話,4人到後來簡直像是朋友、家人般親近,都默默地在關心、照料著彼此,展現了超越年齡差的友誼。

更多新聞:許藍方支持聊18禁「性並不奇怪」 訝異琳妲接受男友跟閨密泡裸湯

 
羅宏正(左起)、趙樹海與張景嵐比出逗趣的姿勢。(圖/東森提供)

行程最後一天的晚上,4人聊起這幾天的心情,趙樹海小小抱怨張景嵐,認為她特別喜歡故意跟唱反調,張景嵐立刻說:「因為我看到你是我未來的乾爹!」俏皮地用手指行跪拜禮,認趙樹海為乾爹,逗得膝下無女的他笑到合不攏嘴,「這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我一看就知道妳像我女兒!」一旁的田麗、羅宏正當起見證人,宣告他倆「正式成立父女關係」,場面相當溫馨。

更多新聞:鯰魚哥假髮扮許藍方 狂貼王少偉猛親甜喊「我是你的解藥」

4人在晚餐時間暢談心事,享用美食、美酒。(圖/東森提供)

最後在選最佳導遊時,眾人一致同意由羅宏正獲獎,還拱他發表得獎感言,羅宏正笑說:「因為我值得!」接著開始吐露內心話,坦言自己每天都過得戰戰競競,「每天都很怕兩位前輩和不來,每天都很怕會有狀況」,還大喊:「反正我現在下班了!我終於可以回家了,My God!」真實反應逗笑所有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藍方#私密處#性學博士#黑色素沉澱#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2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