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林3》張凱喆被笑像「海綿寶寶」 邱軍做木工邋遢也被拍照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4:50
《聲林之王3》歌手(上排左起)同理、張凱喆、邱軍、Ace、(下排左起)阿蘭、柏霖PoLin。(圖/POP Radio提供)
《聲林之王3》歌手(上排左起)同理、張凱喆、邱軍、Ace、(下排左起)阿蘭、柏霖PoLin。(圖/POP Radio提供)

在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挺進7強的柏霖PoLin、邱軍、阿蘭、同理、王彙筑、張凱喆、Ace,賽後陸續發行個人單曲,並將在7月17日舉辦「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日前柏霖、邱軍、阿蘭、同理、張凱喆、Ace合體宣傳,通告連趕14小時,6人都被操翻,不過少了競爭氣氛,可見私下好交情,對彼此歌曲都非常熟悉,尤其播到邱軍〈不是不會痛〉,電台錄音室瞬間變成KTV包廂,越唱越嗨。

更多新聞:專訪/「小詹雅雯」廖婉君乳癌3期又確診 化療隔天「裝人工血管登台」站不穩

 

比賽結束後難得合體,柏霖、邱軍、阿蘭、同理、張凱喆、Ace齊聚,讓主持人直呼像「男團報到」,柏霖更引導大家以「偶像男團」姿態打招呼,充滿團體默契,主持人大讚他可以當團長,阿蘭也認同說:「一直都覺得柏霖很有領導天分!」柏霖則稱讚阿蘭外表高冷,實則是暖男:「剛認識時以為阿蘭是跩哥,後來發現他是很暖的人,而且非常幽默。」同理回憶比賽時很沒自信,也是阿蘭不吝給予鼓勵說:「你走的這些迷惘,這些路我都走過,不要害怕,你走不出來,我會帶你走過。」令他感到溫暖。

更多新聞:走在「食尚」尖端?陶晶瑩揹手工包 網暴動笑:不會餓到

(左起)Ace、邱軍、同理、柏霖PoLin、王彙筑、阿蘭。(圖/索尼音樂提供)

 
歷經比賽及發行音樂作品,他們的生活也有了改變,邱軍依然從事木工工作,不時台北、屏東兩地往返,常遇到歌迷要求合照,他笑說:「開始非常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有時候只是外出買個飯、穿很邋遢也會有人跑來要求合照,讓我滿不習慣的。」Ace也說時常有歌迷看到他後,傳訊息告訴他說不敢打招呼,他說:「下次就勇敢的過來吧!沒有問題的。」孝順的同理則透露,家中的氣氛不一樣,父母從過去不支持他唱歌,到現在會督促他開直播,甚至關注他的粉絲動態,直呼:「最開心的是,家庭氣氛因此變得更和諧。」

更多新聞:小S自責哭了!認「對許老三愧疚」曝心聲:她想要我愛她

從比賽到推出單曲的過程,難免會聽見酸民言論,張凱喆曾被網友點名聲音像「海綿寶寶」,學表演的他表示不介意,還在通告中學海綿寶寶的笑聲:「抗壓性很重要,不管評論如何,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最重要。」柏霖則說:「難過3分鐘,開心也3分鐘,謝謝大家願意討論我,我會努力把音樂做得越來越好,這才是我最在乎的事!」阿蘭選擇不聽不看,邱軍則會一直看批評他的留言:「看越多就越會激發自己一定要比現在更好,久而久之也就消化掉了。」

「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7月17日將於台北Legacy舉行。(圖/POP Radio提供)

柏霖PoLin、邱軍、阿蘭、同理、王彙筑、張凱喆、Ace合體舉辦「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7月17日在台北Legacy舉行,將攜手九九、李杰明和踢館魔王徐暐翔開唱,門票現已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聲林之王#王者之聲#演唱會#柏霖#張凱喆#海綿寶寶#酸民#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12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