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林3》冠軍柏霖開唱!見偶像白安「緊張到結巴」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2:15
柏霖看見白安時緊張到結巴。(圖/索尼音樂提供)
柏霖看見白安時緊張到結巴。(圖/索尼音樂提供)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柏霖昨(15)日在台北舉辦首場「來不及的……告白」演唱會,同步推出單曲〈來不及的告白〉,在演唱會上首唱,而他在比賽期間演唱白安金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大獲好評,演出也特別邀請白安合體,白安現身時,讓歌迷驚喜不已。演唱會共在台北、台中、高雄和台北舉行4場演出,為了此次巡演,柏霖從選歌、練歌到體能上都積極準備,行程再滿都會抽空滿跑30分鐘,一週至少兩次,果然首場演出就火力全開,讓粉絲聽得相當過癮。

更多新聞:張韶涵鉅額被媽捲走!淚曝細節「我其實是很恨的」

 

柏霖和白安合唱〈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圖/索尼音樂提供)

柏霖比賽期間演唱白安代表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白安聽到後也很欣賞對方的版本,得知柏霖邀請她在首場演唱會合唱,她一口答應,笑說:「其實平常不太愛上網,但當初透過IG看到柏霖比賽時演唱這首歌的片段,很好聽,很有自己的風格,也讓我想到這首歌剛好在今年發行滿10年,很開心柏霖在比賽時選了這首歌曲。」柏霖在練團時第一次見到白安,更是緊張到講話都結巴,昨也感動說:「真的非常謝謝白安來到我的首場演出,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更多新聞:小S來了!具俊曄DJ首秀即將登場 和老公包廂熱舞暖場

 
柏霖於演出同一天,推出同名單曲〈來不及的告白〉,歌曲是他看著爸爸,想念已經離開的阿公,對著空氣說話而寫下的歌曲,鼓勵大家愛要及時說出口,演出首唱時逼哭不少粉絲,他回憶:「我在錄音的時候,也因一度陷入歌曲的情緒中而落淚,錄到一半就衝出錄音室,跑去洗臉冷靜。」演出現場也設立告白專區,讓歌迷寫下話語,他現場抽出留言、幫忙告白,笑說:「不要讓想說的話藏在心裡,也是很安全的人與人的連結。」

更多新聞:爆恐面臨死亡!唐玲突「送醫住院」悲曝病況:卵巢長腫瘤

柏霖於台北、台中、高雄及台東舉辦4場巡迴演唱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柏霖的巡演首場演出吸引許多演藝圈的朋友到場,包括《聲林之王3》主持人LuLu、總製作人李國強、參賽者99、張若凡、陳忻玥、桃子和Diiton;執導《我的愛人》MV、億萬票房導演殷振豪和演出MV的初孟軒,《基因決定我愛你》的演員黃新皓、郭宇宸、林煒傑和製作人辛誌諭,以及演員劉修甫、睦美、陸夏,和《火神的眼淚》導演蔡銀娟、製作人李志薔、湯昇榮等,都到場欣賞柏霖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柏霖#白安#聲林之王#冠軍#合唱#緊張#結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4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