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威全瘦15公斤回春「扛住確診」 演唱會宣布重啟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9:22
陳威全一家感情甜蜜。(圖/上行娛樂提供)
陳威全一家感情甜蜜。(圖/上行娛樂提供)

歌手陳威全原定5月13日舉辦生涯20週年紀念演唱會「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因確診新冠肺炎忍痛取消,今(9)日宣布好消息,演唱會將於6月24日重啟。他自曝從「二線」重回「一線」後鬆了一口氣,進日恢復正常作息,錄音室和健身房兩頭跑,閒暇時間則在社群曬3名寶貝兒子,也一掃未入圍金曲獎的缺憾,打算再接再厲,用更多好作品感動粉絲和評審的心。

更多新聞:專訪/郭雪芙與陳柏霖曾爆緋聞 坦承深夜致電對方哭訴

 

陳威全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緊急取消演唱會。(圖/上行娛樂提供)

陳威全來自馬來西亞,有「亞洲創作才子」美譽,蔡依林、楊丞琳、潘瑋柏及羅志祥等天王天后,皆主打過他提供的歌曲,他後來不但創立「上行娛樂」成為CEO,日前更圓滿舉辦首屆「Talent Plus披風 Hybrid」音樂大賽,為華語樂壇傳承、紮根,在入行20週年之際,發行新專輯《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並宣布舉辦演唱會,回首出道以來,從單純愛唱歌的男孩,變成公司負責人,他說:「這個過程當然不容易,也好幾度想放棄,但音樂始終沒有放棄我。」

更多新聞:曾國城搭檔巴鈺也確診! 《一袋女王》暫停錄影

 
豈料在演唱會當週,陳威全感覺「喉嚨怪怪的」,且全身無力,快篩後呈現陽性,萬般無奈下宣布延後演唱會,而在家中自主隔離期間,新專輯無緣金曲入圍,讓他不禁在社群大呼:「金曲獎讓我走心了!老實說,我是一個健忘的人,不開心的事很快就忘記,但是這件事,我想留久一點,提醒自己再接再厲。」自嘲是「金曲33遺珠」,更即興創作新歌〈再接再厲〉,鼓勵自己勇敢往前走,並藉此曲展現「槓龜者」有風度的幽默。

更多新聞:專訪/謝忻準備好比基尼 認真要去綠島工作:做不好就罵我  

陳威全及兒子「咖哩」。(圖/上行娛樂提供)

陳威全和兒子「咖啡」。(圖/上行娛樂提供)

陳威全及兒子「咖椰」。(圖/上行娛樂提供)
陳威全近2年恢復運動習慣,以路跑、健身搭配清淡飲食,一舉瘦身15公斤,他笑說健康瘦身後,身體好似回歸「小伙子」時期,這次染疫,身體似乎比較能乘載,自認是輕症,經過調養後已迅速復原。他近來工作及運動之餘,就是好好陪家中3個寶貝兒子,4歲「咖哩」、3歲「咖啡」和1歲「咖椰」,有子萬事足的他,表示美滿的家庭是上帝給他最棒的禮物,開心宣布20週年演唱會重啟,6月24日晚間8時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廳舉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威全#確診#新冠肺炎#瘦身#減肥#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5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