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特?te澎湖看煙火「想脫單」 獨去墾丁孤單到哭出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2:52
壞特?te受澎湖花火節邀請,擔任演唱嘉賓。(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壞特?te受澎湖花火節邀請,擔任演唱嘉賓。(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金曲新人」壞特?te受澎湖花火節邀請,昨(9)日赴澎湖擔任演唱嘉賓,一連獻唱多首招牌歌,首次參加的她超期待,前一天更像小學生畢業旅行一樣睡不著覺,原本擔心梅雨季連日暴雨、無法看到煙火,沒想到天公做美放晴,演唱結束後不但順利看到煙火秀,還欣賞到3D無人機燈光秀,讓她開心到尖叫連連,而燦爛煙火加上現場眾多成雙成對的情侶,催化浪漫氛圍,讓單身的她看了羨慕許願:「希望下次來澎湖看煙火身旁也有個情人作伴!」

更多新聞:王心凌12歲長這樣!動感扭腰「狂飆舞技」青澀模樣曝光

 

壞特?te期許下次到澎湖看煙火,身邊有情人作伴。(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壞特?te笑稱今年跟「海」特別有緣,近期因學衝浪而愛上大海,還常跑海邊激發創作靈感,最近更一個人出走墾丁,閉關3天沉澱心靈,因此寫了幾首demo,難得獨處的她笑說:「我記得第一天到的時候,晚上騎著摩托車在海邊閒晃,可能頓時覺得自己很淒涼,還不小心哭了出來!不過隔天就發現獨處其實滿好的,試著跟自己對話、擁抱自己的好跟不好,收穫很多。」有趣的是,她原本想說沒人會認出她,豈料吃飯時巧遇高爾宣,原來對方為了工作恰巧到墾丁,讓她笑說算是墾丁之旅的小確幸。

更多新聞:獨/高爾宣「吊車下海」污染墾丁港灣? 製作團隊發聲回應

 
壞特?te笑說今年跟海特別有緣。(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壞特?te大啖美食。(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除了逐浪、看海激發創作靈感,壞特?te最近也拾起畫筆學畫畫,讓工作人員忍不住虧她:「到底要把自己搞到多忙!」壞特透露,學畫的主因是想讓浮躁的心靜下來,坦承個性容易分心的她,發現開始畫畫後,心也會隨著畫筆而注意力集中,希望藉學畫來訓練專注力,她透露:「寫歌創作速度更能一氣呵成!如果畫畫有再進步一些,有機會再把畫作跟大家分享。」

更多新聞:鯰魚哥假髮扮許藍方 狂貼王少偉猛親甜喊「我是你的解藥」

壞特?te近來忙孵新專輯,藉工作機會到澎湖放鬆,享受吹海風、看海景外,更大啖澎湖海鮮紓解壓力,她自曝目前製作新作進度接近50%,並預告新專輯將於年底推出,曲風將不侷限在自己擅長的LO-FI風格,更有別於上一張專輯《一個人的臥室》呈現的氛圍,曲風將走「明亮」路線,從雷鬼、電音元素都能聽到,她笑說:「是時候要『走出臥室』嘗試些新事物,讓大家聽聽不一樣的壞特?t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壞特?te#脫單#單身#墾丁#孤單#高爾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54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