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自爆婚期 拍古裝竟冒「圓形禿」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3:30
朴海鎮(左)、秦基周跨海受訪。(圖/friDay提供)
朴海鎮(左)、秦基周跨海受訪。(圖/friDay提供)

39歲韓星朴海鎮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中的深情暖男「李輝京」一角爆紅,他近日與秦基周主演的韓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兩人跨海受訪親切向海外觀眾問候,朴海鎮自認不喜歡耍帥,但卻和角色一樣愛碎碎唸,自爆都被親姊姊說是「婆婆」。

更多新聞:這是誰?李安愛用男星62歲大轉型 昔日男神變光頭大叔

 

朴海鎮只在演戲時耍帥。(圖/friDay提供)
 
friDay影音今(10)日特別公開了男女主角朴海鎮、秦基周,跨海受訪向粉絲問候的珍貴影片,朴海鎮被問到角色和自己有什麼相似或不同之處?他表示因為自己不喜歡,所以不會像飾演的「車次雄」那樣耍帥,但和角色相似的地方是在家裡時也很常碎碎唸,甚至被親姊姊說是像「婆婆」(老公的媽媽)一樣,內在的個性和角色滿像的。

更多新聞:胖艾美出櫃了!「我以為我要的是王子 但其實是公主」

 
秦基周戲裡大膽戲外超怕鬼。(圖/friDay提供)
 
秦基周則在受訪中透露,其實一開始見到導演、編劇時,對方表示曾看到她在以前的某次訪問中說過:「除了會出現鬼的戲劇,其他的我都可以演」,編劇因此不停地安撫說:「這齣劇裡沒有恐怖的鬼。」讓自己得以放心拍戲,今年已33歲的她除了外貌與實際年齡不符之外,在劇中大膽的演出也和真實的自己有著很大的反差。

朴海鎮古裝初體驗又冷又禿頭。(圖/friDay提供)
 
除此之外,先前因為在拍攝時造成肩膀受傷的朴海鎮,在《現在開始是Showtime!》殺青之後,經過約一個月的復健及修養,近日也陸續接受了韓媒訪問大談拍戲幕後秘辛及未來規劃。朴海鎮透露年輕時因爲很難黏上假鬍子,所以一直沒能演古裝劇,這次在劇中為了詮釋角色的前世故事才終於獻出了古裝劇初體驗,但由於拍攝當時正值冬季,他在單薄的古裝內穿了五件內衣還貼了暖暖包,戴了假髮之後又因為皮膚敏感造成與假髮長時間接觸的脖子上都長痘痘了,甚至頭上出現部份圓形區塊的落髮情況,出道以來的古裝劇處女秀讓他著實吃了不少苦頭。
 
至於下一部戲的計畫?朴海鎮表示會先暫時休息一下、處理一些私人事項後再考慮下一部作品。當被問到「有沒有結婚的念頭」時,朴海鎮給出了明確的答覆,希望在45歲之前結婚,並補充道:「如果結婚的話,我會完全聽從妻子的意見」。friDay影音獨家奇幻愛情喜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現正熱播中,本週末六、日更新精彩完結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海鎮#秦基周#來自星星的你#現在開始是Showtime#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29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