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勝訴!帶好友去咖哩店狂歡 狂砸184萬台幣買酒水+餐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4:52

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官司落幕,獲得新台幣2.4億元賠償金的他,和好友現身英國伯明罕市的印度咖哩店用餐,一頓下來餐點和酒水費花掉大約184萬元台幣;至於另外一對好萊塢怨偶,布萊德彼特2月提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在未告知情況下,出售2人共同買下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事隔4個月,小布再次控訴,裘莉此舉是刻意傷害惡意打擊事業。

圖/翻攝@asjadnazir推特

 
一身西部牛仔造型展現龐克魅力,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對著小女孩深情演唱,讓一旁粉絲驚呼連連,甚至還教女孩們玩遊戲,展現大明星親切的一面。

演員強尼戴普vs.民眾:「強尼,祝好運。」

聽到祝福立刻獻上大大擁抱,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勝訴將獲得新台幣2.4億元的賠償金,強尼戴普和好友現身們,伯明罕市的印度咖哩店用餐,粉絲熱烈歡迎現場氣氛嗨翻。

 
演員強尼戴普vs.民眾:「強尼以後見。」

咖哩店營運總監透露,強尼戴普帶了20多人包下晚餐時段,享用香料烤雞咖哩和蔬菜咖哩角等等,整頓一下消費5萬英鎊大約新台幣184萬元,全都是由強尼戴普埋單,問到官司的事強尼戴普只是笑笑沒回應,終於洗刷6年的罪名,有沒有機會回歸《神鬼奇航》系列電影,迪士尼高層匿名表示,相信《神鬼奇航》準備好,以強尼戴普作為傑克船長的身份重新啟動,好萊塢令一對離婚鬧翻的還有他們。

空拍拍下,眼前這棟滿滿歐式風情占地廣大,位在法國的米拉法爾酒莊,是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以2500萬歐元,約7.9億新台幣,2008年共同買下的,2014年在此舉辦婚禮,沒想到今年2月,裘莉在沒告知小布的情況下,無預警售出股份。

根據外媒報導,小布在近日又透過律師追加,遞交了新的法律文件指控裘莉此舉是,為了傷害前夫苦心經營多年的酒莊事業,打算讓俄羅斯富商尤里謝夫勒控制酒莊,破壞布萊德彼特多年來的心血,他因此被迫跟陌生人合作,而這也違反了當初裘莉跟他的協議,因此決定提出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電影#提告#布萊德彼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76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