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闆妹起底/19歲結婚育3子 「媽媽人設」不學丟丟妹賣海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3:46
天后闆妹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
天后闆妹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

直播行業興盛,台灣目前最讓人熟悉的莫過於海鮮叫賣女王丟丟妹,台語口氣與阿莎力個性圈粉無數;沒想到,她的勁敵出現,直播賣美妝保養品的「天后闆妹」,日前受邀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她分享創業6年來,從資本額6萬到如今年營收6億,3小時營業額可達8千萬,讓外界對她相當好奇;《TVBS新聞網》探查發現,她是有3個孩子的女強人。

更多新聞:曾國城唯獨沒確診被吐「運氣差」 徐乃麟談金鐘分家:浪費錢

 

天后闆妹(右)日前錄製《小姐不熙娣》。(圖/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

據悉,天后闆妹的本名叫古羽庭,早在19歲便結婚,可惜25歲離婚,生了3個小孩。後來再婚,如今她的直播電商就是與現任丈夫共同經營。她曾透露,不害怕讓自己過往的社會經驗攤在鏡頭前,她也洞悉喜歡看自己直播的,幾乎都是已婚女性,自己的「人設」能讓觀眾產生共鳴,自然也會逐漸對她的商品有信心,產生下單慾望。

天后闆妹3小時的營業額可以高達8千萬。(圖/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

天后闆妹曾在2017年開始與外部代工廠合作,成立美妝品牌「Bessie Lady」,不僅如此,她開始將商品線延伸到保養品、母嬰用品、髮品等,至今,Bessie Lady旗下已推出約200樣商品。天后闆妹認為,推出自有品牌是事業上重要的轉捩點,建立起品牌信任度後,業績逐漸往上。

更多新聞:王少偉被傳5年「王一顆」不忍了! 爆想和許藍方共度春宵

 

身為三寶的天后闆妹懂得從媽媽的角度出發,吸引觀眾的共鳴。(圖/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

由於天后闆妹本身就是媽媽,自然了解相同的族群喜歡什麼類型的商品,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因此,天后闆妹大部分的營收來源還是來自自創的美妝品牌,旗下多樣有關「美」的產品都可以讓觀眾甘願地掏出荷包買單;天后闆妹清楚自己的受眾,若是學丟丟妹賣牛肉、海鮮不見得賺得贏,在直播界不亂踩線、知道自己的定位是很重要的。

更多新聞:金曲主持人揭曉!「國民姑丈」羅時豐秀腹肌接棒 黃宣搭陳明珠上紅毯

直播主丟丟妹、天后闆妹。(圖/TVBS資料畫面、天后闆妹臉書)

天后闆妹當時在節目中提到,自己有個封號叫做「慷慨系大姊大」,因她曾誇下海口,若是整年營業額破6億就送禮物給觀看直播的人,達標後直接送一輛價值3百萬元的保時捷名車,另外還有送現金、名牌包等。天后闆妹自豪地說,在直播領域方面,「可能丟丟妹第一,那我就是第二名」,不過停頓了一下,直言表面上是丟丟妹贏,但私底下就不好說,兩人領域不同,只是論營業額,很少有人超越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后闆妹#小姐不熙娣#丟丟妹#美妝品牌#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302

0.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