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美妝品牌 結果共161筆

  • 鬥不過本土業者 LVMH旗下美妝品牌Sephora撤出南韓

    隸屬LVMH集團旗下、知名法國美妝零售品牌「Sephora 」,20日正式宣布將全面撤出韓國市場,根據南韓媒體報導,該公司已在韓國經營超過四年時間,此次撤離計劃將從5月6日開始,全面關閉所有實體門市,線上電商平台也同時說再見。韓媒普遍認為,本被稱為集團金雞母的Sephora之所以選擇撤退,最主要還是無法對抗本土美妝龍頭「CJ Olive Young」的競爭壓力,市占率似乎也難以突破和成長。
    2024/03/21 15:21
  • 2024奧斯卡紅毯造型!影后艾瑪史東飄清新感 影帝胸針有玄機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盛大舉行,影星們的紅毯造型絕對是奧斯卡的重要亮點之一,現在就來看看從新任影后艾瑪史東、 DIOR全球時尚與美妝品牌大使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95屆影后楊紫瓊、珍妮佛勞倫斯等人的紅毯造型吧!
    2024/03/11 15:53
  • 快訊/英國The Body Shop宣布破產 台灣總代理急發聲明:不受影響

    英國知名保養品牌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宣布進入破產程序,消息一出,國內不少消費者擔心權益受到影響,台灣總代理緊急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台灣總公司和英國分公司不相隸屬,營運無關聯。
    2024/02/15 12:21
  • 美小天后計畫從歌壇引退! 認多重身份太累了「我想安定」

    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出道,童星出身的她年少有為,受到廣大民眾喜愛,離開迪士尼以後推出個人專輯、開始演出其他作品,就算疫情期間作品銳減,她也沒有停下腳步,在此時推出了個人的美妝品牌,並且業績極佳,不過多重身份讓她累了,她表示:「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開始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件事安定下來。」並表示計畫從歌壇引退。
    2024/01/03 20:22
  • 戀上小賈麻吉!賽琳娜認愛大4歲天王男友 宣布「無限期退出」護愛

    31歲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過去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愛得轟轟烈烈,期間一度分手,但又舊情復燃,直到2018年才分開。近年賽琳娜忙於副業美妝品牌,已2年多沒推出新輯,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終於,在屢次傳出緋聞後,賽琳娜也正式官宣35歲天王製作人男友班尼布蘭柯(Benny Blanco)男友,證實兩人已交往6個月;熟料,這段戀情不受外界看好,賽琳娜因此宣布「退出無限期」,以行動霸氣護愛。
    2023/12/08 17:16
  • 獨家專利原料 金泰希代言韓國保養品牌登台

    韓流帶動K-beauty炫風,由韓星金泰希代言的美妝品牌,萃取巨型積雪草,和濟州島的熔岩海水為基底原料,開發系列保養品,今年積極開拓亞洲市場,首站就選在台灣。
    2023/12/08 09:00
  • 獨家專利原料!金泰希代言韓國保養品牌登台

    韓流帶動K-beauty炫風,由韓星金泰希代言的美妝品牌,萃取巨型積雪草,和濟州島的熔岩海水為基底原料,開發系列保養品,今年積極開拓亞洲市場,首站就選在台灣。
    2023/12/07 23:29
  • 《女兵》男星泳池放送超狂六塊肌 男粉提「大膽要求」他羞紅臉

    梁瀚名與愛雅(張艾亞)先前合作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兩人近日擔任美妝品牌一日店長,梁瀚名的皮膚狀況極佳,完全不輸女星,他透露除了注重保溼,頻繁地游泳也是他的祕訣,也因顯目的六塊腹肌、人魚線,被男粉絲當眾稱讚「肌肌硬」,讓梁瀚名超害羞。
    2023/12/07 07:00
  • 直播主爆性醜聞!女業務遭「射後不理」還被坑 老闆出面也失身

    中國杭州電商圈在這兩日傳出一起重大醜聞,一名美妝品牌的女業務為了業績,不惜獻身陪一名直播主睡覺,但這名直播主卻坑了這名女業務。女業務的女老闆得知後,挺身而出找了這名直播主,但最後連女老闆也被睡。現在網友也點名,傳說中的這名「直播主」,應該就是當紅的網紅夫妻檔「國岳夫婦」。
    2023/11/23 09:02
  • SK-II、YSL、愛馬仕彩妝3折賣!國外代購其實是「淘寶假貨」

    知名美妝品牌Estee Lauder(雅詩蘭黛)、MAC、CHANEL(香奈兒)、SK-II的商品深受民眾喜愛,但價格也相對比開架品牌高,因此不少人會上網尋求代購,不過可要小心了,因為很可能你買到的根本就是假貨!保二刑大偵查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網拍業者自稱「國外代購彩妝保養品」,實際上卻是拿假的來賣,用起來根本就有問題。警方進一步循線搜索,鎖定雙北市兩處店家倉庫,前往搜索逮人,查扣18種品牌、超過2000件商品,粗估侵權市值至少100萬。
    2023/11/17 12:18
  • 美妝活動徵才「日薪1千」 業者:被冒用、是假的

    最近您有沒有在很多臉書社團,看到有人在徵口紅發表會聽講人員呢?參加還能得到1000元的報酬,好康的背後要小心。美妝品牌業者跳出來喊冤,表示根本沒有這樣的活動,是被詐騙集團冒用名義,有民眾真的想參加,就會被要求加LINE來溝通,接著要民眾去註冊不明的工作網,疑似就是要詐騙個資。
    2023/11/16 18:56
  • 海外演出突取消!蔡依林現身道歉了 新專輯進度脫口「絕望答案」

    天后蔡依林今(27)日出席代言的美妝品牌「ELXIR」記者會,已經43歲的她,現在覺得膠原蛋白跟蛋白質一樣重要,尤其在遇到需要急救乾燥肌膚,是很重要的武器,至於日前她為了製作睽違5年的新專輯,取消海外的演出,對此,她再次道歉,「很抱歉,很可惜,只要能做音樂的地方,希望有機會再去」。
    2023/09/27 15:47
  • 跟上環保潮流!永續美妝新趨勢 人氣天然彩妝品牌一次看

    近年環保意識抬頭,除永續時尚之外,彩妝界亦加入綠色行列,推出可持續發展美妝護膚品。各大品牌主動減碳減塑為地球出一分力,同時天然有機、純淨成份的化妝品亦對肌膚和環境更友善。《01女生》為大家精選推介以下5大永續美妝品牌,一齊愛錫自己,呵護肌膚,善待環境!
    2023/09/25 12:49
  • 反向驅動!推「個人減碳」也能實質價值化

    想落實減碳,其實除了政府與企業,回歸到個人,也是推動綠色轉型,至關重要的一環,由民眾低碳的生活模式,進一步到消費的選擇,就能夠反向促動整個社會與企業的低碳生,不過以長期來看,儘管已經有越來越多交易,已經開始加入個人減碳的意識,但在整體大環境誘因不足前提下,恐怕還有不少難關,得要克服。
    2023/09/17 21:03
  • 人氣不如過往?Irene時隔3年再接代言 竟是小眾美妝品牌

    偶像除了要有出眾的實力和美貌之外,形象管理也是重要的一環。Red Velvet隊長Irene在2020年10月被爆出對工作人員態度惡劣,雖然爆料隔天她馬上發文承認並道歉,但引起的爭論讓她形象大傷,更令粉絲難過,品牌代言也全部撤下。時隔3年Irene再次接下代言,廠商竟然是不太有名的美妝品牌。
    2023/08/31 05:00
  • 大陸年輕人加入購金熱 存「金豆」積少成多

    黃金消費現在在大陸呈現年輕化趨勢,但年輕人購金不像大媽們一次大手筆,而是流行存金豆,1克人民幣500多元的金豆慢慢累積;另外,大陸防疫全面解禁後,脫下口罩,美妝類的面子商機復甦,大陸今年上半年化妝品類零售額突破2千億,創史上新高,本土美妝品牌崛起攻進海外市場。
    2023/08/30 19:55
  • 高CP值不心痛!7款人氣「精品美妝」 只要千元就能入手

    購入香奈兒、愛馬仕是許多女孩的人生夢想清單,但是動輒數十萬的花費實在難以下手?不妨可以試著從美妝品開始入手,以下就整理了7大人氣精品美妝品牌,快來一起看看DIOR、YSL、PRADA有什麼CP值爆棚的美妝商品,讓我們用千元就能把精品帶回家!
    2023/08/18 21:24
  • 薔薔愛得火熱拍私密片! 分手前任銷毀鬧上警局:百人有90個會拍

    33歲的薔薔(林嘉凌)今(10)出席美妝品牌記者會,示範如何塗唇膏,直呼嘴唇讓男性看了受不了想親,「打扮漂亮,男友不會少!隨時隨地都親得到,人家都想親,容易被強吻!」薔薔認為,女性除展現自己也要保護自己,即使跟男友情投意合,也不要輕易拍私密片,20歲時她曾拍過恩愛片,跟前任分手時就怕影片外流,為此鬧上警局。
    2023/07/10 14:24
  • 不浪費人生下半場! 熟齡網紅行銷正夯

    台灣在2025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而其實在高齡長者也能發展出網紅經濟,像是國際的運動品牌、美妝品牌,都開始找來爺奶當作代言人,在台灣,在2022年舉辦高齡網紅的海選,讓這些壯世代或是爺奶也能嘔過培訓當起網紅,成為品牌行銷的新趨勢。
    2023/06/20 22:57
  • 「大筆貨款憑空消失」艾莉絲慘遇國際詐騙 曝高超詐騙手法

    女星「艾莉絲」近年自創美妝品牌,轉戰商場,日前更迎來創業7周年,沒想到她卻自曝遭到國際詐騙,駭客手法高超,一大筆貨款就這樣憑空消失,大嘆根本無法防範。
    2023/06/17 13:21
  • 擴展事業?張庭一家爆「移居新加坡」送女兒讀貴族學校 天價學費曝

    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妻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經營電商和房地產,豈料,2021年兩人經營的美妝品牌涉嫌傳銷遭調查,資產被凍結,引起外界關注,官司纏身的兩人,如今又傳出,一家人疑似悄悄移居新加坡,且女兒就讀貴族學校,學費相當驚人。
    2023/05/30 16:09
  • 不想被隊友笑?大谷代言保養品 看板「帥臉沒了」真相曝

    天使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去年底成為日本美妝品牌「KOSE」的代言人,天使隊主場外野也出現他代言護膚品的大型廣告看板,天使隊隊友還曾調侃大谷「簡直就像模特兒」,不過後來看板上大谷的臉卻忽然消失了,遭人懷疑是不是大谷本人請求撤下的,日本媒體則親自詢問品牌端,曝光其原因。
    2023/05/01 16:12
  • 為了減脂好瘋狂 陳勢安自爆電梯裡「屁股失守」超糗 

    出道前曾經擔任過彩妝師的「情歌天王」陳勢安,今(13)日特別出席K.C WIN-WIN美妝品牌新品記者會,擔任體驗人,他表示清潔非常重要,可以提升保養品的效果,被問到會不會跟另一伴一起保養,他坦言跟前任皮膚不太一樣,「我是混和肌,對方是乾肌」,他表示不會主動去教對方保養,覺得非常雷,他舉例有一次就送對方保養品,沒想到對方竟然說:「你是覺得我皮膚不好,要保養是不是?」他苦笑說這件事不能做。
    2023/04/13 16:55
  • 集團史上最大!萊雅砸763億收購Aesop 第三季完成交易

    法國化妝品巨頭萊雅(L’Oréal)3日宣布,斥資25億美元(約763億新台幣)從巴西美妝集團Natura & Co.手中,收購澳洲香氛護膚品牌Aesop全部股份,收購將以現金支付,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完成,成為今年「目前最貴的收購案」,也是「萊雅公司史上最大的品牌收購交易」,預計Aesop將加入萊雅的奢侈品部門。
    2023/04/05 13:49
  • 十分鐘撈1500萬!三上悠亞引退賺更多 靠「1身分」年收2億

    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在本月13日時突然對外宣布,她將於今年8月15日滿30歲前一天引退,結束過去8年來的AV生涯。三上悠亞可謂AV界的當紅炸子雞,片酬也十分驚人,不過事實上她除了本業外,還是多個服裝、美妝品牌的CEO。更有媒體估算,三上悠亞的年收入至少高達2億元日幣(約為4600萬元新台幣)。
    2023/03/20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