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正國爆氣開轟!直播突點名「這2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3:23
顏正國近日開直播點名2人開嗆。(圖/翻攝自顏正國臉書)
顏正國近日開直播點名2人開嗆。(圖/翻攝自顏正國臉書)

曾有前科的男星顏正國2012年假釋出獄,洗心革面的他重返戲劇圈,3月上映自導自演的電影《少年吔》,不過遇疫情攪局,票房未盡如意,因此他近日開直播感嘆,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不過他突然話鋒一轉,重話點名「兩位先生」,怒轟「不要臉天下無敵」,嚇壞粉絲。

顏正國近日開直播,感嘆最近人生遇到瓶頸,先前有人找他合作,完成電影作品,但對方看苗頭不對突然撇清,讓他看破「做生意不可能穩賺不賠,凡事講話有信用」,且過河拆橋外還留言、電話恐嚇他,讓他忍不住動怒開嗆,坦言過去嚐過人生百態,體會到「事情來了就面對,凡事講清楚說明白。」

 

顏正國自導自演國片《少年吔》。(圖/許方正攝)

顏正國再說,3月上映的電影《少年吔》票房成果不盡理想,「但捫心自問,我只是要好好做事,沒有對不起誰」,但他直接點名合夥的「兩位先生」適可而止,「難道現在沒做壞事,做一個好人很困難?留言、打來恐嚇,現在社會是這樣子嗎?」認為如果對彼此沒有信任,那乾脆不要合作,還說「合約都簽了,說我騙人,我騙你什麼?不要惡意中傷我!」

更多新聞:16年前節目「大眼妹」突爆紅!網肉搜…竟是八點檔女神

 
途中顏正國因為情緒激動,數度語氣加重飆罵,隨後他向粉絲致歉,「我今天說話不好聽,請見諒」,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做人以誠信為本;而這場直播累計20萬人觀看,不少粉絲力挺替他加油,「行的正坐的端,對得起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人心隔肚皮」、「我們都看你長大的,看你成長很多,脾氣也改很多」。

顏正國17歲時在《少年吔,安啦!》中演活叛逆不羈的少年。(圖/牽猴子提供)

更多新聞:佩真出借46萬反被告!澎恰恰曝最新「提告進度」撕破臉

現年47歲的顏正國自童星出身,但少年時期卻染上毒癮,犯下毒品、槍砲、竊盜等前科,還曾於90年捲入擄人勒贖案入獄,一度因此遭求處死刑。最後顏正國被判有期徒刑15年,並移送台中監獄服刑;直到2012年3月,因為顏正國在獄中表現良好,申請假釋獲准出獄,後來轉念更生,更以《角頭2:王者再起》成為億萬票房導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員#顏正國#前科#入獄#少年吔#疫情#直播#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5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