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林岱縈」轉當演員!找莒光女神討教 曝最想當壞女人

記者 張綺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3:25

有零死角啦啦隊女神之稱的林岱縈(羚小鹿),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甜美的外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曾經出過單曲、寫真、也上綜藝節目,如今她要轉換新身分,從啦啦隊女神變成演員。

楊尹嵐教林岱縈讀劇本(圖/經紀人提供)

林岱縈(羚小鹿)加入樂天啦啦隊已經9年,出版的寫真書在10分鐘內,就完成限量版1000本完售,她想要挑戰不同的領域,決定要演戲,加上粉絲的期待,先和「新莒光女神」女神楊尹嵐討教。

 
楊尹嵐親自教林岱縈演戲(圖/經紀人提供)

林岱縈開直播,找來楊尹嵐拿著劇本一字一句傳授,從台詞的唸法加上聲音表情,耐心的講解細節,讓林岱縈直呼受益良多。
在演員之路身為學姊的楊尹嵐,透露自己因為台語不好,就努力的學習發音,揣摩台語腔調,還向老師討教,自己錄音邊聽邊改善,一路學習下來,才有今天亮眼成績,這聽在林岱縈耳裡,很是佩服。
楊尹嵐、林岱縈找療癒師許驀樺做潛意識測驗(圖/經紀人提供)

這次林岱縈和楊尹嵐,直播分享如何精進自己的演技,還找來心靈療癒師許驀樺做心理測驗,從潛意識牌中,看出演戲在內心深處的感受。
林岱縈一抽到的牌卡,就讓她覺得很神奇,完全體現出她心裡想法,因為她對戲劇方面沒經驗,容易會想很多,擔心自己做不好,而再抽第二張牌,給她的建議就是,不要給自己設限,努力去做就對了,給她很多的信心。
 
林岱縈抽到的潛意識牌(圖/經紀人提供)

林岱縈從啦啦隊跨足當演員,透露最想演花癡或是壞女人的角色,想打破她甜美的形象,挑戰自己打破舒適圈,要讓粉絲們看見她嶄新的樣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直播#演員#女神#戲劇#潛意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2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