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月底出發綠島打工「我好興奮」 不擔心暑假沒收入:就快樂過每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3:02
謝忻暑假要去綠島打工度假。(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暑假要去綠島打工度假。(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熱愛戶外運動,並決定暑假要到綠島打工度假,今(2022)年4月底謝忻以本人的名義在臉書社團尋求職缺,但卻有網友將貼文轉發到Dcard,引起許多討論;謝忻稍早在臉書透露,成功應徵上綠島民宿的小幫手,開心地說:「這個夏天,我真的要去綠島打工了!」對此,謝忻也回應《TVBS新聞網》:「真的好高興喔!我月底就會去了!」

更多新聞:踢爆汪小菲被吳宗憲轟「失德」 葛斯齊不滿:是誰騙了社會?

 

謝忻將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度假。(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在臉書提到,雖然不意外自己公開的應徵文章被大肆討論,「不吝給予鼓勵的聲音當然也有,但更多的是冷嘲熱諷與酸言酸語,還莫名其妙上了新聞。」謝忻坦言內心依舊有點難過、委屈,不懂自己去做這件事到底做錯了什麼?無奈地說:「不偷不搶,真心想去打工換宿是做錯什麼了嗎?我因此更激勵自己,不要被打倒了。」

更多新聞:專訪/賈永婕跟林志玲拚了自組「美少女」 沒有玻璃心請酸民退散

 
謝忻歡迎大家到綠島找她玩。(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也分享自己即將到南台灣享受度假的心情,「我熱情滿滿也迫不及待,就讓國境之南的陽光填滿我的夏天吧!綠島是個很chill 的地方,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綠島玩。」現在的她秉持有夢就追,不讓任何事留遺憾,也在留言處對網友們喊話:「歡迎大家來綠島找我玩!」至於會不會擔心兩個月的時間沒有收入?謝忻笑說:「擔心也沒用,就快樂的過每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打工換宿#度假#綠島#潛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4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