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你》太火紅! 傳王心凌身價狂漲「一季代言進帳千萬」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01:04

歌手王心凌,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跳《愛你》,又帶起一股風潮,傳出她的中年男粉絲買電視台股票支持,隔天就賺了新台幣三萬元;還有陸媒調查出,王心凌因此身價水漲船高,接一季代言能進帳千萬台幣!至於王心凌的唱片公司前東家,也要搭上這股熱潮,把《愛你》、《Honey》等舊MV上傳YouTube,讓大家彷彿走進時光隧道!

圖/翻攝自FB:王心凌 Cyndi Wang

 
《乘風破浪的姐姐》表演:「Ho~baby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表現多一點點,讓我能真的看見。」

歌手王心凌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唱跳愛你,再把這首經典作品,推向顛峰。

《乘風破浪的姐姐》表演:「oh~~Bye少說一點,想陪你不只一天,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畢竟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或許是要讓大家能更精準地跳起來,王心凌更特地拍了一支練習版短片,底下更有字幕,告訴大家,什麼動作怎麼跳,才正確,而除了合唱跳舞支持,有的人的方法,很不一樣。

王心凌粉絲購入芒果股票為其加油,這應援方式還真是沒見過,不得不說粉絲也太有實力了吧。你一票、我一票,真想讓心凌依然唱跳啊!

不少王心凌的中年男粉絲,現在被稱作「王心凌男孩」,就有人透露,自己跟風買了電視台股票,隔天躺著賺了人民幣7000多元,折合新台幣約3萬元形成「王心凌概念股」,而熱潮也連帶讓她身價,水漲船高。

據媒體調查,她的代言費從一個季度100萬人民幣,漲到300萬,在小紅書的推廣費則是一條30萬起步。

頻頻登上微博熱搜,王心凌魅力無極限,現在接一季的代言,就能進帳超過千萬台幣,但似乎,讓前男友范植偉有些眼紅。

他25號在微博發文「都是老天鵝」,被認為是在影射王心凌,網友湧入嗆聲,讓他連忙發文回擊,惡意扭曲事實真相,要大家別給他作球,這也是這波愛你風潮的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乘風破浪的姐姐#王心凌#愛你#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4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