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狗仔出手!曝光汪小菲婚內出軌證據 交纏親熱全被拍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1:47
汪小菲被狗仔爆料婚內出軌。(圖/翻攝自微博、葛斯齊臉書)
汪小菲被狗仔爆料婚內出軌。(圖/翻攝自微博、葛斯齊臉書)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去年11月離婚,沒多久汪小菲就與小14歲的新歡張穎穎傳出緋聞,近來兩人又被捕捉到一起做PCR的畫面,疑似已同居。對此,狗仔葛斯齊今(28)日公開兩張汪小菲和張穎穎的親密照,稱照片是在男方與大S婚內期間拍攝的,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對此,汪小菲於30日發文澄清,「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

更多新聞:S媽爆大S婚變內幕!嘆「10年婚不簡單」 鼓勵汪小菲再婚

 

張蘭日前暗諷張穎穎是「臭蟲」,遭汪小菲回嗆。(圖/翻攝自微博)

葛斯齊今早在臉書開酸,「這禮拜S媽一句『我視他為半個兒子,還是很愛他』,人家卻和外遇對象出遊野餐,看來(很多事)被埋在谷底都不知道」,加上近日汪小菲和張穎穎被拍到同居做PCR,汪小菲媽媽張蘭直播時怒指張穎穎是「臭蟲」,還嗆是P圖,讓葛斯齊看了忍無可忍,怒公開汪小菲和張穎穎的親密照。

更多新聞:心疼郭彥均遭出征!高山峰力挺開嗆:要失去幾個孩子才叫多

 
葛斯齊稱照片拍攝於汪小菲婚內期間。(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從葛斯齊po出的照片中,只見汪小菲似乎喝醉倒在張穎穎肩上,另一張則疑似是男方和女方在沙發上有著親密的肢體接觸。葛斯齊表示,「張蘭阿姨妳應該會說都是背面吧! 如果要正面照,我有,您直播時說一聲,我24小時內為您奉上」、「如果妳以為身邊女人只有和妳去爬山的張穎穎,那表示汪小菲沒告訴妳實話」,最後更聲稱照片拍攝時間都是在汪小菲婚內期間,指控他根本是婚內出軌。

葛斯齊透露,這些照片拍攝於去(2021)年9月中旬左右,當時汪小菲經常往返台灣、大陸兩地,地點則是在大陸的KTV,他更表示,自己手中還有未曝光的內容。針對葛斯齊的爆料,《TVBS新聞網》嘗試聯繫汪小菲律師,至截稿前尚未回應,爆料內容目前均未獲證實。

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對此,汪小菲30日在微博澄清表示,大S與他商談離婚為去(2021)年2月份的事情,此後他多次往返兩岸處理婚姻和生意問題,隔離5次,「期間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照片也為朋友所拍,在此向大家道歉。」對於狗仔葛斯齊的指控,汪小菲也硬起來表態,「至於台媒狗仔說的出軌多位女子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

汪小菲出庭

#大S#汪小菲#婚內出軌#張穎穎#張蘭#最強狗仔#葛斯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065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