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全員脫單 一個慘被男友騙錢拋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4:43
PINK FUN因男友沉迷電動生氣。(左起)心平、聖恩、朵莉、容容、珮含、Nicole、以芯、巧瑜。(圖/索尼音樂提供)
PINK FUN因男友沉迷電動生氣。(左起)心平、聖恩、朵莉、容容、珮含、Nicole、以芯、巧瑜。(圖/索尼音樂提供)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時隔一年發行卡帶寫真EP《可以呀 Kya》,首波主打歌〈可以呀 Kya〉MV歷時4個月製作,女孩們穿梭在現實與二次元世界中,更無視公司禁愛令,全數脫單宣布交男友,不過男友們竟然深陷電玩危機,讓PINK FUN再次出動「粉紅炸彈」,拯救受困在電玩世界中的男友們,有趣的故事讓她們拍攝24小時依然精神奕奕,笑說:「希望大家會有驚喜的感覺!」

更多新聞:漏網影片/鬼鬼熬成廚娘幕後祕辛曝光 《營業中》練做泡芙到深夜

 

(左起)聖恩、Nicole、心平、珮含、容容、巧瑜、朵莉、以芯。(圖/索尼音樂提供)

PINK FUN在〈可以呀 Kya〉MV中,有別過往活力青春的風格,挑戰帥氣的女力舞風,加入時下流行waacking(甩手舞),可愛與帥氣兼具,她們在MV中大膽挑戰公司發布的禁愛令,每一位成員都脫單成功,交了男朋友,但男友們因沉迷電腦遊戲,讓她們決定變身虛擬角色,進到遊戲裡搗亂,卻意外發現遊戲中會奪人魂魄的攝魂怪獸,於是發射「粉紅炸彈」來擊敗怪物。她們在MV中穿上印著動漫角色的寬大男友T,變成寵物系女友,萌度破表。

更多新聞:Makiyo懷孕愛澱粉胖10公斤 老公說她「連螞蟻都捨不得殺」

 
PINK FUN在MV中罵男友。(圖/索尼音樂提供)

MV拍攝當天,PINK FUN晚上9點上工,一連拍攝24小時,要演要唱要跳,完全是體力大考驗,其中聖恩被導演指定用違反人體工學的角度,用帥氣的姿態坐在機車上用可愛的方式饒舌,讓她有些卡關,最後靠著導演親自示範才順利完成;而平時不太愛玩槍戰電玩的容容,在拍攝槍戰的環節中,被要求擺出很不耐煩的表情,讓她笑說:「這個部分完全不用演,我表現超不耐煩的。」朵莉則被安排遭沉迷電動的男友丟下,只能無聊地在櫃檯數零錢,她面露無奈說:「男友拿了我的零錢跑出去玩。」十分搞笑。

更多新聞:劉品言失手了!皮膚紅腫成「大花臉」哀號:濾鏡都擋不住

PINK FUN。(圖/索尼音樂提供)

〈可以呀 Kya〉的MV中出現PINK FUN的動漫角色,日前在社群公布,粉絲紛紛大讚:「好美!」動漫版二次元的PINK FUN特別請到曾任職於美國華納兄弟動畫公司DC universe的設計師Jannan Wang(王振南)為他們量身打造,並操刀動畫製作,歷時4個月的製作期,完成1320張圖,成功讓二次元PINK FUN動起來,帥氣破表。心平笑說:「第一次看到我們的動畫圖,非常驚豔,而且動畫師很厲害,雖然是動畫可是看的出來每個人的特性長相,很好分辨,我很期待它動起來的樣子,幫我們去打敗那些怪獸。」

PINK FUN的全新EP《可以呀 Kya》大膽突破以往CD發行形式,以「卡帶」的實體形式發行全新EP。封面上大大的粉紅色「Kya」字樣,象徵女孩們吹彈可破的肌膚水感,EP已於今(20)日實體、數位正式發行,主打歌晚間7時將於YouTube上線,並於7時30分直播線上發片派對,9時KKBOX接力登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INK FUN#禁愛令#脫單#交男友#沉迷#電玩#電動#可以呀 Ky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66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