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政宰赴坎城影展!一到機場「遭粉絲包圍」要簽名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5:08

第75屆坎城影展登場,其中以《魷魚遊戲》打開國際知名度的韓星李政宰,這回帶著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HUNT》到影展首映,才一抵達機場,就被粉絲團團包圍要簽名!另外《捍衛戰士:獨行俠》的湯姆克魯斯也登上紅毯,但被問到會不會因為疫情,讓電影在網路上首播,阿湯哥強調,永遠不會發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粉絲:「謝謝你,拜拜。」

粉色西裝+白色長褲,親切與影迷合照,以《魷魚遊戲》夯遍全球的李政宰,現身法國第75屆坎城影展。

粉絲看到熟悉的身影,趕緊追上去,李政宰也親切點頭感謝支持。

 
其實在這之前韓媒就捕捉到,李政宰在當地時間18日上午,抵達法國尼斯機場時,就有大批粉絲在外等候,大家一哄而上要簽名,他也有求必應。

走進戲院準備觀賞首映,因為李政宰這回會出席就是因為,自編自導自演的諜報片《Hunt》,入選其中一個單元。

《Hunt》預告:「我們很快就會知道,你怎麼樣涉入其中,馬上對他做全天候監視。」

好友鄭雨盛義不容辭跨刀演出,兩人睽違22年同台飆戲,飾演菁英情報員,而本屆坎城影展大亮點還有阿湯哥。

帶著捍衛戰士:獨行俠到歐洲首映,等走紅毯時還有法國巡邏兵飛行表演,被問到電影有沒有機會上串流平台播出,湯姆克魯斯給出答案,強調永遠不會發生,因為與戲院老闆們已經共度過一段艱難時光。

影星湯姆克魯斯:「我記得我小的時候,大概...4歲的時候,我就想要拍電影想要開飛機,想要有個冒險人生。」

湯姆克魯斯也登上大師講堂,分享自己與電影的關係,即便現在全球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他還是把片場當學校持續吸收跟學習,鼓舞現場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國際#獨行俠#李政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66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