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笑開太大?楊繡惠情變白雲「慘遭封鎖15hr」氣吐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22:40
楊繡惠透露遭臉書封鎖。(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透露遭臉書封鎖。(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資深藝人楊繡惠15日深夜無預警曬出和白雲甜蜜摟腰的親密照,宣布兩人在一起,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怎料短命戀僅維持一夜,隔天就宣布退回好朋友,還相約「跳海」,疫情之中娛樂不少人。然而這玩笑疑似開太大,楊繡惠竟遭臉書封鎖15小時無法使用,她今(18)日也忍不住發聲訴苦。

更多新聞:昔戀謝祖武重傷!瓊瑤女神「為愛息影消失16年」近況曝

 
 
楊繡惠透露遭臉書封鎖。(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經常在臉書上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的楊繡惠,昨罕見沒開直播,直到今才又露面,她透露昨天不知為何竟遭臉書封鎖了15小時,無奈表示「可能有人檢舉吧…我也沒怎樣,我沒PO什麼、沒說什麼啊,你們也有看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更多新聞:深夜驚爆余天崩潰怒吼!李亞萍「火大揭內情」:心在淌血
 
楊繡惠說和白雲是「蓋棉被純聊天」的關係。(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無法在臉書直播,楊繡惠只好轉戰IG,無奈對平台使用方式不太熟悉,直播僅有100多人上線,就連關播都不太知道怎麼關。所幸今臉書又恢復正常,楊繡惠照常吃播,除了介紹產品,也再次提及「舊愛」白雲,稱白雲昨天說要去摘紅肉李,她便警告對方一定要摘回來給自己吃,「如果沒摘回來給我吃就完了!」但她也重申兩人只是「蓋棉被純聊天」的關係,會開這個玩笑是因為疫情這麼嚴重,不希望大家都得憂鬱症,盼端正社會風氣,畢竟現在人脾氣都不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白雲#分手#交往#封鎖#楊繡惠白雲#跳海#短命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68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