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出關前一日自爆「確診」 憂聲帶受損自彈自唱仍乾咳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00:23

金曲歌后彭佳慧,17日自拍影片說自己確診,是隔離的第7天,身體狀況恢復到百分之90,身為歌手最怕嗓子出問題,現場自彈自唱,過程出現乾咳,粉絲也留言依舊好聽,但另一位泰國歌手染疫,後遺症出現聲帶受損,讓她嚇壞了。

圖/翻攝自臉書

 
歌手彭佳慧:「今天是我確診隔離的第七天了,中間沒有告訴大家,是因為不想讓你們擔心,那現在恢復了大概百分之90。」

在家裡素顏拍影片,歌手彭佳慧公布自己確診,向粉絲報平安氣色不錯,透露染疫後很認真隔離,和小孩分開住,身體狀態都慢慢恢復百分之90,最擔心的問題是這個。

歌手彭佳慧:「Tellme when will you bemine,Tell me quan do quan do quan do,We can share a love divine。」

 
唱到一半還是會出現乾咳,但彭佳慧高音依舊唱的上去,聲線沒有太大變化,不少人都說水準高還是很好聽。

歌手彭佳慧:「因為我是歌手,我需要大量的用到我的喉嚨,所以啊我好擔心,我唱歌會受影響。」

彭佳慧說每天都會大量喝水,來保養嗓子,光是一天保溫杯就會喝10瓶以上,目前還是有點鼻音和咳嗽,粉絲祝福彭佳慧早日康復,同樣身為歌手染疫後,影響吃飯工具的還有她。

歌手 Bowkylion,深邃五官配上甜美笑容,27歲泰國歌手BOWKYLION擁有高人氣,演唱功力一流抒情、輕快歌都完美演繹,但她在3月底確診,康復回歸的她卻出現後遺症,唱歌喉嚨有痠痛感,就醫診斷是「聲帶肌無力」,聲帶受損讓她害怕情況變得更糟。

目前BOWKYLION,跟著醫生的指示多運動,做開嗓鍛鍊聲帶的練習,持之以恆會慢慢康復,粉絲也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染疫#歌手#後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1932

0.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