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采潔新形象照被批崩壞 網嚇傻「親媽都認不出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1:48
郭采潔在《乘風破浪》的形象照曝光。(圖/翻攝自《乘風破浪》微博、郭采潔臉書)
郭采潔在《乘風破浪》的形象照曝光。(圖/翻攝自《乘風破浪》微博、郭采潔臉書)

陸綜《乘風破浪》(《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官方在17日曝光31位女星形象照,台灣女星王心凌、許茹芸、柳翰雅(阿雅)和郭采潔都出現在名單中,但令人驚訝的是,不僅照片的構圖讓不少網友痛批「像是畢業照」,36歲的女星郭采潔,更是被修圖到判若兩人。

更多新聞:鬼鬼、禾浩辰4年情斷?聚少離多零互動「合體炎亞綸組CP」

 

鍾欣潼在《乘風破浪》的形象照曝光。(圖/翻攝自《乘風破浪》微博、鍾欣潼臉書)

照片中,郭采潔同樣頂著招牌短髮,但不知道是修圖太超過,還是妝容問題,郭采潔原本水汪汪的大眼睛卻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細長尖銳的雙瞳,殺氣十足的看著鏡頭,冷豔霸氣的氣場,完全認不出是郭采潔本人。

更多新聞:53歲王彩樺突曬雪胸超惹火 網瘋掉: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許茹芸在《乘風破浪》的形象照曝光。(圖/翻攝自《乘風破浪》微博、許茹芸臉書)

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在微博上留言發表看法,有人吐嘲:「這是怎麼把美女郭采潔拍成這樣的?」更有人說:「郭采潔這張親媽都認不出來。」但郭采潔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在微博上貼出自己在得知加入《浪姐3》的心得:「4月2日凌晨3點,我的破浪旅程開始倒計時。成為了一個寫日記的人,只為了往後回頭一探~文字都記下每日每日的難得。不一定會持續太久允悲,但連載到開播那天甚至往後的日子,還是有的!未完待續。​​​」

更多新聞:分別1週凍未條!具俊曄首公開大S「愛稱」 喊7字甜爆

柳翰雅在《乘風破浪》的形象照曝光。(圖/翻攝自《乘風破浪》微博、柳翰雅臉書)

薛凱琪在《乘風破浪》的形象照曝光。(圖/翻攝自《乘風破浪》微博、薛凱琪臉書)

但其實,《乘風破浪》全新陣容中的其他女星照片也不遑多讓,柳翰雅(阿雅)的眼睛被修到完全沒有原先的樣貌,招牌酒窩更是直接消失;許茹芸的鼻子被修到一點都不自然;港星阿嬌(鍾欣潼)與薛凱琪更是完全換了一張臉,這一批形象照讓人驚訝該團隊審美觀,也讓粉絲狂刷負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乘風破浪》#王心凌#柳翰雅#許茹芸#郭采潔#形象照#崩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2057

0.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