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飛陸隔離?《浪姐》第3季名單瘋傳「台3女星上榜」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09:25
網傳3人將參加真人選秀節目。(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A-Lin、王心凌臉書)
網傳3人將參加真人選秀節目。(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A-Lin、王心凌臉書)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連兩季都掀起高度討論,讓不少30歲以上的女星再攀事業巔峰,而第3季名單也一直是網友關注焦點,近來網路上就瘋傳一份最新版本的出演名單,雖然尚未被證實,不過因其中有3位台灣女星都正好在節目拍攝地點「長沙」,被推測很有可能已經提前隔離備戰。

更多新聞:人工受孕失敗!王俐人砸20萬「痛挨針吞藥」無卵可取

 

雖然《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尚未開播,不過由於先前曾邀請伊能靜、那英和張柏芝、楊丞琳等多位出道多年的女星,本屆的參賽者也更加受到矚目,而近日網路上就流出一份第3季出演名單的最新版本,上頭列了50多位女星,立刻掀起一波討論。

網路上流傳《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的出演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汪小菲、張蘭雙殺!小S無預警「請辭節目」製作人認:她累了

 
只見名單被標註為第11版,更新日期則為4月1日10:30,包含歌手、演員、主持人等等,而台灣藝人阿雅、王心凌、郭采潔和A-Lin也都列在名單上,其中還有幾位寫著她們的近況,有的人開始練舞,有的人則是已經已達拍攝地點長沙,還有幾個人被寫著「基本確定」。

王心凌先前曾透露自己在隔離,而A-Lin也曾說自己有新節目要錄製。(圖/翻攝自王心凌和A-Lin臉書)

雖然名單尚未被證實,不過就有粉絲發現,台灣的3名女星王心凌、郭采潔和A-Lin,正巧人都在長沙,被猜測就是為了拍攝節目進行隔離備戰,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郭采潔真的會參加嗎」、「期待A-Lin開口驚豔全場」、「天呀,王心凌我從小就好喜歡她」、「看這陣容都好期待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乘風破浪的姐姐#名單#王心凌#A-Lin#郭采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