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瑪席丹赴陸和劉德華拍電影! 遭髮型師漂染9次釀禿髮...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3:59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今年1月到中國和劉德華拍攝新電影,但拍攝過程中,大陸髮型師不熟悉她的髮況,兩個月反覆漂染髮共9次,造成她大量掉髮,禿了一塊。

圖/翻攝自IG rimazeidan51

 
藝人瑞瑪席丹:「我一定要給你們看,我的災難頭髮,昨天染了三次、三次,染成這樣,這像不像我阿嬤,白頭髮要染成黑頭髮的那個樣子。」

秀出崩壞的頭髮,31歲的混血女星瑞瑪席丹氣炸了,因為自己的頭髮,被大陸造型師弄壞,不只頭頂髮量超稀疏,髮際線也變高,看起來就像禿頭一樣。

藝人瑞瑪席丹:「從到這裡到現在,已經染了七次、七次、七次!」

 
不到兩個月頭髮被漂了兩次,甚至還染了七次頭髮,瑞瑪席丹在今年1月到大陸,和劉德華合作新電影「紅毯先生」,拍攝過程中大陸造型師不熟悉她的髮況,還沒上任何頭皮隔離,氣到用中英文飆罵。

藝人瑞瑪席丹:「染了前兩次完全沒有幫我上頭皮隔離,然後我就說至少要先上一下吧,你要直接這樣染我頭髮,然後他就說但妳又沒有先說,妳需要這個東西。」

瑞瑪席丹事後自己前往當地髮廊,給專業的髮型師染,好不容易才染出劇組要的髮色,但兩個月後頭髮長出來,悲劇又再度發生。

新光醫學美容中心主任唐豪悅:「過氧化物其實是比較傷髮質的,一來它會把頭髮裡面的那些,角蛋白啊讓它流失破壞掉,第二呢,它會讓滲透到頭皮的時候,會讓我們在休止期頭髮,比較容易脫落。」

皮膚科醫生表示,若因漂染髮受損確實會造成掉髮,半年內要減少燙染,多使用精華液修復髮質,盡可能別再讓頭髮受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瑞瑪席丹#藝人#大陸#髮型師#掉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9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