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瑞瑪席丹 結果共20筆

  • 郭泓志大翻船! 棒球界傳奇「不死鳥」形象全毀畫面曝

    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是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近來跨界多檔實境節目的他,這回竟連獨木舟實境節目都參一腳!他和胡宇威、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錄製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將挑戰划獨木舟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體重破百的郭泓志竟翻船啦!
    2024/04/18 17:07
  • KID二胎試管寶寶年底報到! 疑二度爆料「以為顏佑庭老婆是洗菜」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找來胡宇威、郭泓志 、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進行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挑戰人生極限。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即將升格當二寶爸的KID坦言接節目前猶豫很久,並曝答應關鍵。他日前意外將顏佑庭結婚消息暴雷,今更爆料:「我一直以為是(老婆)是洗菜!」疑似二度爆料。
    2024/04/18 15:12
  • 混血女星洗碗竟頭破血流! 閃神「大力撞櫥櫃邊角」崩潰暈眩

    33歲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以健康、性感形象著稱,曾以《強尼·凱克》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人,平時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日前分享生活小插曲,透露在家裡洗碗時一個抬頭竟頭破血流!幸好傷勢不嚴重,隔天還能正常工作。
    2024/04/11 17:17
  • 混血女神爆新歡!同遊日本「滑雪煲愛」 深夜約會全被拍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近來運勢起飛,除與巨星合作外,身邊也出現新男伴,人氣澳式早午餐咖啡店老闆Andy,日前兩人再次相約大嗑清粥小菜又被本刊巧遇,餐畢男生送女方返家,卻連車都沒下,檯面上就像兩人堅稱的「彼此僅是朋友」,但似乎還一起去日本滑雪,共譜零下雪地的熱戀。
    2024/02/20 09:11
  • 林熙蕾驚爆「初吻對象」是他! 劉德華25年後得知超崩潰

    由寧浩執導的電影《紅毯先生》陣容強大,由劉德華領銜主演,瑞瑪席丹、單立文、林熙蕾、周煒、劉漪琳等實力派共同演出,該片講述了從影四十年的香港天王巨星劉偉馳為贏得影帝,與導演林浩合作拍攝農村題材影片,因此引發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誕鬧劇,展現了娛樂圈的眾生百態的故事。
    2024/01/23 07:00
  • 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主演的新作《紅毯先生》,今年剛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近期再獲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而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消息曝光後也十分高興。但其實早在2022年就已有《紅毯先生》開拍的消息釋出,然而相關資訊都保命到家,令人無從可知,如今接連獲影展放映邀請,也算十足的肯定。
    2023/09/23 15:11
  • 台灣超美女星以「動作片」進軍好萊塢 比肩楊紫瓊寫難得紀錄

    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日前演出好萊塢導演斯科特‧沃夫(Scott Waugh)執導的動作鉅片《狂怒沙暴》,與華人武打巨星成龍和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運送巴士上有一段精彩的武打橋段,瑞瑪席丹也成為繼楊紫瓊、Maggie Q等人後,以動作片進軍國際鉅作的華人女演員。
    2023/08/12 18:32
  • 温貞菱「抓姦在床」情緒崩潰痛哭 女星:感受到被討厭

    公視、friDay影音聯手打造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壓軸作《沙之書》,由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主演,3人間的情感糾葛張力十足,上週六播出後竟吸引27萬人一起觀看,林予晞在劇中已有美麗的老婆温貞菱,卻遇上初戀情人瑞瑪·席丹,難以抵擋慾望的趨勢搞起了外遇,而温貞菱透過「BOB」軟體抓包,直接抓姦在床,面對愛人背叛,温貞菱哭得撕心裂肺憤恨的喊「你去找一個靈魂伴侶,來踐踏別人的靈魂啊,好噁心。」精彩哭戲讓人揪心,不料林予晞和瑞瑪・席丹的床戲畫面實在「渣的太美」不少人直呼「秒氣消」。
    2023/01/09 18:20
  • 瑞瑪席丹赴陸和劉德華拍電影! 遭髮型師漂染9次釀禿髮...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今年1月到中國和劉德華拍攝新電影,但拍攝過程中,大陸髮型師不熟悉她的髮況,兩個月反覆漂染髮共9次,造成她大量掉髮,禿了一塊。
    2022/05/12 11:46
  • 劉德華60歲依然量產 《與龍共舞》「史公子」隔31年重出江湖

    60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新片《紅毯先生》22日在大陸深圳開鏡,劉德華在片中扮香港過氣巨星,他2006年曾投資寧浩導演電影《瘋狂的石頭》使其竄紅,如今這是他倆首度正式合作。另外其他演員有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港星林熙蕾,值得一提的是港星單立文,這是他暌違31年再度與劉德華在大銀幕合作,過去2人曾合作過知名港片《賭俠》和《與龍共舞》。
    2022/02/23 18:20
  • 金馬奇幻影展開、閉幕片揭曉 楊紫瓊化身最強老媽 

    2022金馬奇幻影展在今(15)公布開、閉幕片,開幕片由《屍控奇幻旅程》丹尼爾關、丹尼爾舒奈特雙導最新力作《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榮膺,女星楊紫瓊化身神力歐巴桑,與《七寶奇謀》關繼威一起拯救世界。閉幕片則邀來侯孝賢監製、黃熙執導,集結金馬得主李康生、謝欣穎、瑞瑪席丹、陳姸霏,以及影后張艾嘉友情演出的矚目奇幻新劇《良辰吉時》(Twisted Strings)。
    2022/02/15 13:48
  • 演員轉當歌手! 瑞瑪席丹親自填詞譜曲

    藝人瑞瑪席丹,兩年前因為主演電影《強尼凱克》,曾在金馬54拿到新演員獎,而她不只能主持、能演戲,還擁有好歌喉,現在更發專輯當歌手,花半年時間一手包辦填詞譜曲。
    2019/01/11 20:45
  • 小鹿亂撞!KID遇女神求合照 粉絲直呼:好羨慕

    藝人KID(林柏昇)向來以搞怪出名,螢幕形象總是瘋瘋癲癲、口無遮攔,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但近日他在機場巧遇心目中的「女神」,讓他「第一次鼓起勇氣去找人拍照」。
    2018/08/20 12:13
  • 女星她最猛! 雪地穿比基尼大露屁股蛋

    最近全台冷吱吱,大家都包緊緊進行防寒計畫,不過這位女星很特別,到日本白馬村旅遊,白靄靄的雪地她只穿清涼的比基尼,甚至還挑戰滾雪地!
    2018/01/30 09:44
  • 暖!蕭敬騰創作《深夜》主題曲 鄭中基獻唱華語

    華語版的《深夜食堂》即將在台灣上映,蕭敬騰不只演出腦癌患者演技讓導演蔡岳勳驚豔,所創作的主題曲觀眾更是形容「暖到哭了」。另外好久沒唱國語歌的鄭中基以及金馬新人得主瑞瑪席丹,都為電影暖心獻唱,加深觀眾對電影的印象。
    2017/12/01 18:13
  • 擊敗蔡凡熙、吳念軒 瑞瑪席丹獲金馬新人

    金馬獎最佳新人,由電影《強尼凱克》女主角瑞瑪席丹奪下,這也是他首部電影作品就奪下大獎;另外電影《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奪下的最佳新導演獎,在片中巧妙的將黑色喜劇結合台式幽默,獲得評賞青睞。
    2017/11/25 20:23
  • 快訊/瑞瑪席丹奪新演員! 渾然天成演技獲肯定

    第52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獎者出爐,瑞瑪席丹以電影《強尼‧凱克》拿下金馬新演員,因2011年替總統大選拍攝競選廣告,在網路一夕暴紅,除了演戲、主持之外,對音樂也充滿興趣,常常在粉絲團分享彈吉他唱歌的影片,總是帶給粉絲正能量的她,是今年金馬獎的一批黑馬。
    2017/11/25 19:26
  • 「虎爺」吳念軒演技獲肯定 蔡凡熙來勢洶洶

    入圍第54金馬獎的新生代演員吳念軒「虎爺」,年僅22歲,出演第一部電影「紅衣小女孩2」就獲金馬獎最佳新人提名。以行腳節目《青春好7淘》主持人之姿出道的他,迅速登上大銀幕,在劇中飾演為女友挺身而出的乩童,與紅衣小女孩對抗的模樣深植人心,傳神和極具爆發力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人氣也持續攀升。吳念軒受訪時表示,在「紅衣小女孩2」開拍前,除了劇組給的肢體舞蹈訓練外,自己也不斷看影片揣摩乩童上身的樣子,甚至在家中也會學自己的貓爬行,為的就是帶給觀眾更精采的演出。
    2017/11/13 14:38
  • 台北都市人的日常!《強尼.凱克》進軍釜山影展

    新銳導演黃熙的首部劇情長片《強尼.凱克》自台北電影獎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攝影四項大獎後,再度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備受肯定。電影釋出了前導預告,短短12小時觸及超過10萬人,以一個全新的臉書粉絲專頁而言,成績相當亮眼。
    2017/09/14 11:09
  • 「國旗女孩」18歲車禍火吻 3度灼傷重生

    八仙粉塵爆炸造成許多人嚴重燒傷,演藝圈除了Selina鼓勵傷患之外,一名外景主持人「瑞瑪席丹」,曾經因為拍競選廣告被封為「國旗女孩」,她也回憶起18歲遭遇的一場死亡車禍,全身有將近30%三度灼傷,經歷2次植皮,花3年時間復健,雖然傷疤還是看的到,但她樂觀面對,重生之後現在也往演藝圈發展,表現受到關注。
    2015/07/0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