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歌迷「留言藏心碎故事」 拍成新歌MV找曾敬驊演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2:32
A-Lin新歌〈摯友〉MV今(11)日上線。(圖/索尼音樂提供)
A-Lin新歌〈摯友〉MV今(11)日上線。(圖/索尼音樂提供)

A-Lin新專輯《LINK》發行至今陸續攻占數位、實體及電台排行榜冠軍,最新主打情歌〈摯友〉由周興哲和葛大為聯手打造,上週登上陸綜《為歌而贊》首唱奪該集冠軍,MV終於在今(11)日正式上線。不過拍攝MV時,A-Lin不在台灣,因此首次挑戰雲端拍攝,故事也是她的粉絲的真實故事,因此〈摯友〉被A-Lin視為與歌迷之間的緊密「LINK(連結)」,MV由導演姚國禎操刀、《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曾敬驊主演,精湛演技讓A-Lin直呼:「看得很感動,想跟著他一起落淚。」

更多新聞:艾成來台滿20年揭未來計畫 無預警合體王瞳曝「新身分」

 

A-Lin新歌〈摯友〉上週在陸綜《為歌而贊》首唱,奪該集冠軍。(圖/索尼音樂提供)

MV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曾敬驊主演。(圖/索尼音樂提供)

曾敬驊飾演平時是房仲的A-Lin粉絲,給偶像的留言藏心碎故事。(圖/索尼音樂提供)

A-Lin和曾敬驊首次合作正是拍攝〈摯友〉MV,由於故事是粉絲的真實故事,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曾敬驊飾演平時是房仲的忠實粉絲,生活大小事都會上傳標註偶像,分享近況,原本A-Lin很開心,覺得粉絲把她視為知心好友,但隨著時間過去,她再一一檢視這位粉絲的留言、照片,才發現其中隱藏的故事,於是為了這位粉絲演唱歌曲〈摯友〉,也揭開背後動人又感傷的故事。曾敬驊在MV中常常都是一個人在演戲,導演給予他許多發揮空間,因他的深刻演出讓MV更具張力,曾敬驊說:「能拍A-Lin的MV我很開心,希望能讓這個故事更加完整。」

 
更多新聞:70歲張菲不想打疫苗!消失演藝圈3年傳復出 近況曝光

A-Lin〈摯友〉MV隱藏向偶像致敬的彩蛋。(圖/索尼音樂提供)

以粉絲的真實故事為MV藍圖,A-Lin表示:「這是粉絲和藝人之間的LINK,是一種奇妙的緣分。有些人會把藝人當成好姊妹聊心事,也有人會稱呼自己喜歡的藝人為老公或老婆,對藝人來說都是一種讚美!」而MV中也隱藏了向偶像致敬的彩蛋,因她最喜歡的電影是《終極保鑣》,女主角惠妮休斯頓飾演的巨星和保鑣互有好感,卻迫於現實維持「摯友」的關係,如同〈摯友〉歌詞,導演也特別安排A-Lin以超級巨星方式華麗又唯美的登場,讓MV呈現雙重含義,不只是A-Lin和粉絲之間真實故事的連結,也是A-Lin身為粉絲和偶像之間的LIN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Lin#摯友#歌迷#粉絲#曾敬驊#周興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00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