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被真愛粉求「一起生小孩」 曝被吸血會變蚊子爸爸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7:08
韋禮安小巨蛋演唱會將於9月10日開唱。(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韋禮安小巨蛋演唱會將於9月10日開唱。(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韋禮安暌違7年,將在9月10日舉辦的「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將於週六(7)日啟售,上週宣布開唱後歌迷反應熱烈,讓他笑說:「希望你們讓我享受秒殺的快樂!」但他也坦言壓力大,將好好準備音樂和演出,更開支票說:「如果售票當天秒殺,我開直播跟粉絲們聊聊天,親自感謝粉絲們的大力支持,反之如果沒有賣完的話,我就要很SAD(傷心)的去喝酒。」由於上週公佈的演唱會僅有一場,粉絲紛紛敲碗加場,韋禮安則謹慎回應:「先賣完一場再說吧!」

更多新聞:潘越雲女兒一個月才回家一次 「沒有追蹤女兒IG」

 

韋禮安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將於週六(7)日啟售。(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韋禮安為宣傳演唱會,向來熱愛「迷因哏」的他,在一週內推出數支「韋式風格」迷因影片,搞笑問粉絲:「如果蚊子吸我的血,有了我的DNA後再下蛋,那我是蚊子的爸爸嗎?」、「究竟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等無厘頭提問,拍攝手法讓粉絲笑翻,紛紛喊他是「蚊子爸爸」,更說要蚊子也去吸自己的血,來成為媽媽,跟韋禮安誕下「愛的結晶」。

更多新聞:李天柱當暖男煮飯給方文琳吃 是元介「1招必殺絕技」收服林予晞

 
韋禮安為催票猛拍「韋式迷因」KUSO影片。(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此外,韋禮安也模仿日本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中的「未成年主張」單元,一人分飾喊話者及主持人,扯開喉嚨大喊:「我 韋禮安 又要開演唱會啦!」、「演唱會名稱有夠長的!」笑翻眾人,也吸引徐若瑄、宇宙人小玉、蔡旻佑、許書豪及閻奕格等藝人好友互動。迷因宣傳大受好評,粉絲和網友還封他為「歌手界迷因大師」,笑說:「超級煩!真的會笑死掉」、「保護好嗓子啦!之後還要開唱!」更有網友懇求韋禮安:「不要再宣傳了!我怕票買不到!」

更多新聞:羅志祥大動作復出! 今中午準時宣告「7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韋禮安「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5月7日(六)中午12時於KKTIX及全家FamiPort全面啟售,9月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這也是韋禮安睽違7年後,再度回歸台北小巨蛋演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韋禮安#小巨蛋#演唱會#如果可以#迷因哏#蚊子#生小孩#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36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