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胖林育羣確診!「喘不過氣」爆7症狀 狂吸氧氣瓶自救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09:12
小胖林育羣確診。(圖/翻攝自小胖林育羣臉書)
小胖林育羣確診。(圖/翻攝自小胖林育羣臉書)

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戰成名的歌手林育羣,昨(6)日晚間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快篩驗出兩條線,立即前往醫院做PCR,出現喉嚨痛、頭暈、發燒等症狀,一度喘到必須吸氧氣瓶自救,所幸經過休養與服藥,狀況已好轉許多,目前持續觀察當中。

林育羣透露隨身攜帶的氧氣瓶救了自己。(圖/翻攝自小胖林育羣臉書)

 
更多新聞:歡慶母親節!賈靜雯收修杰楷「金色禮物」傻了:會感動嗎

林育羣在臉書發文透露,一看到快篩陽性,馬上取消近期所有的工作與聚會,自行騎車去醫院檢測PCR,拿了5天的藥回家。其實前一晚身體就不太舒服,下午喉嚨覺得乾乾緊緊的,到了晚上開始打噴嚏、喉嚨痛,微頭暈,原以為是用電腦太累跟過敏,先吞了一包感冒藥,結果睡覺時身體慢慢發熱、嚴重鼻塞,呼吸不順甚至有點喘,嚇得他趕緊拿出噴鼻藥,也狂吸氧氣瓶。

林育羣透過臉書回報狀況。(圖/翻攝自小胖林育羣臉書)

更多新聞:梅雨季要來了!午後變天 滯留鋒襲台「氣溫驟降」時間曝
 

經過一夜折騰,林育羣猜想可能是感冒藥起作用,加上有充足的睡眠,起床後雖然仍會打噴嚏和些微咳嗽,但體溫恢復正常,食慾也還不錯。他藉由自身經歷提醒大家,通常在急診室附近,會有另一區專門接受快篩陽的患者,千萬不要衝進醫院裡掛號。

回想驗出陽性當下的反應,林育羣表示沒有很慌張,因為一旦決定與病毒共存,這是遲早的事,只是沒想到來得有點快,而且除了同住家人外沒有密切接觸者,這一週幾乎沒有出門,不太清楚染疫的途徑,接下來會一直向外界報平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胖#林育羣#歌手#確診#症狀#演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024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