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娜美確診!染疫4天爆「被當面噴酒精」:狀況非常糟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09:59
梓梓的火辣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圖/翻攝自梓梓IG)
梓梓的火辣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圖/翻攝自梓梓IG)

女團「伊梓帆」30歲隊長梓梓(董梓甯)曾是中華職棒啦啦隊Lamigirls之一,憑著32E及螞蟻腰的火辣身材,受封「真人版娜美」。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被粉絲發現多天未更新動態,才透露自己確診了,狀況非常糟糕。

梓梓擁有32E及螞蟻腰的好身材。(圖/翻攝自梓梓IG)

 
梓梓昨日在IG發文,這幾天很多人私訊她怎麼彷彿人間蒸發,「沒錯,各位我在幾天前確診了」;梓梓表示,這幾天臨時取消好幾場錄影,因為確診至今不舒服的程度非常巨大,過程中都有服用清冠一號,直到昨天才退燒稍微好轉,讓她相當自責「抱歉讓各位擔心了」。

更多新聞:不想努力了!51歲阿姨「炸雪胸+川字肌」表特板掀暴動

梓梓透露,確診前一天原本還生龍活虎,沒想到當天早上起床就出現喉嚨痛的症狀,雖然很輕微,但她仍決定快篩自保,沒想到結果呈陽性,當下她立刻停下所有動作,到醫院PCR採檢後確定染疫;前四天狀況非常糟糕,照三餐吃藥都無法退燒,咳嗽咳到流淚、頭暈頭痛、全身痠痛疲倦,直到昨天才終於退燒,除了輕微咳嗽,已經沒有太嚴重的狀況。

 
梓梓透露自己確診。(圖/翻攝自梓梓IG)

更多新聞:李燕確診康復出關!「疑患人群恐懼」憂曝心聲 網湧入打氣

另外梓梓坦言,確診當時自己人在台中的練舞室練習,因為除了團員還有其他陌生人,當她快篩陽性的消息曝光後,現場竟有人在她還沒離開時,就往她的方向噴灑酒精,還有人說「我待會要憋氣走過去」等,讓她很自責也很挫折,雖然知道沒有惡意,但她仍希望大家都能將心比心,「不論在說話或行為方面,盡量溫柔以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梓梓#董梓甯#伊梓帆#確診#酒精#自責#症狀#清冠一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81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