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虎居隔出關確診 吞全餐「4症狀齊發」嘆:沒藥可吃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22:56
藝人阿虎。(圖/翻攝自阿虎-吳致任臉書)
藝人阿虎。(圖/翻攝自阿虎-吳致任臉書)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今(8)日除了女星吳姍儒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前往醫院做PCR外,從《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33歲藝人阿虎(吳致任)也證實染疫,由於前陣子工作場合有人確診,被匡列居家隔離10天,之後只有工作才會外出,沒想到昨(7)日一早全身疲勞,他相當有警覺心,自行快篩出現兩條線,隨即奔赴醫院檢測PCR,稍晚就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

阿虎排隊做PCR。(圖/翻攝自阿虎-吳致任臉書)

 
更多新聞:母懷中辭世7年 蕭薔忍淚訴「思念之情」:我沒有很乖

阿虎透露自己是輕症,「疲倦、頭暈、晚上睡覺冒汗,一個不知道是肺還是胃的地方在痛」,光排隊PCR就花了3個小時,中間想上廁所,只能用檢疫站專用的流動廁所,去附設COVID-19門診,能拿的藥僅有解熱鎮痛、控制鼻涕鼻水和緩解腹瀉,「也就代表我目前完全沒有藥可以吃」。

阿虎呼籲大家不要獵巫。(圖/翻攝自阿虎-吳致任臉書)

更多新聞:全聯也有快篩!明早10點「383家門市」開賣 售價出爐
 

阿虎強調,已經很注重防疫卻還是中鏢,更希望大家不要檢討確診者,尤其身旁的人得知他染疫,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蛤?你跑去哪?」甚至被當帶原者看待。他無奈地說,自己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只是現在確診數多、病毒傳染力強,走在路上脫下口罩喝個水,都有可能被感染。

面對匡列10天後,要再隔離7天,阿虎再次呼籲,這就是一個流行性感冒,不能忽視但也不用過度擔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虎#吳致任#演藝#確診#男星#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67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