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慶母親節!賈靜雯收修杰楷「金色禮物」傻了:會感動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07:48
賈靜雯、修杰楷一家五口感情甜蜜。(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修杰楷一家五口感情甜蜜。(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以及大女兒梧桐妹,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明(8)日為母親節,賈靜雯提前過節,收到女兒精心準備的禮物,只是修杰楷獻上的驚喜令她有點哭笑不得。

賈靜雯透露母親節前夕發生感動又搞笑的事。(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更多新聞:估全台恐360萬人確診 陳時中曝「口服藥進貨量」

賈靜雯昨(6)日晚間透露,母親節前夕的傍晚,發生感動又搞笑的事情,咘咘、Bo妞一直待在房間裡製作手工花束,也不准她進房關心,直到晚上快9時才踏出房門吃晚餐。咘咘以各式各樣的色紙裝飾,Bo妞則是採用鮮豔的大紅色,開心向媽媽展現成品,也對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

修杰楷送老婆咬錢的金色蟾蜍。(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更多新聞:高登快篩標案惹議 陳時中重申「3資格」:一切依法進行
 

至於先生修杰楷,送上一隻金色、咬著錢幣的蟾蜍,祝福她「財源滾滾來」,賈靜雯笑說,還好有搭配一籃花,禮物雖可愛,但不太懂跟母親節之間的關聯,自嘲是老夫老妻的節奏,好奇詢問:「媽媽們,如果妳們收到一隻蟾蜍,會感動嗎?」網友也笑翻回應:「修先生的浪漫,好特別喔」、「送啾吉這禮物,應該是想讓妳永生難忘,真的很用心」、「啾吉務實、花籃浪漫,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賈靜雯#修杰楷#女星#禮物#演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33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