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產有多痛?國民老婆「體驗分娩」大飆淚 臉皺一團求饒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1:26
藝人泱泱體驗分娩過程。(圖/翻攝自泱泱LYNN YouTube)
藝人泱泱體驗分娩過程。(圖/翻攝自泱泱LYNN YouTube)

藝人泱泱外型甜美可愛、個性親民活潑,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之一,被封為「木曜女神」、「國民老婆」,近日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特別前往月子中心體驗懷孕跟分娩過程。起初泱泱信心滿滿,直言自己耐痛程度很高,沒想到挺著假孕肚行動時就感到萬分辛苦,之後貼上電極貼,透過增加電流模擬生孩子的疼痛,她當場痛到表情猙獰扭曲、大飆淚。

泱泱穿負重裝撿玩具。(圖/翻攝自泱泱LYNN YouTube)

 
更多新聞:威尼斯影后腦出血!昏迷16小時「呼吸器續命」不敢動刀

一開始「懷孕階段」,泱泱穿上3公斤的負重裝蹲在地上撿玩具,由於移動困難,脫口以後不要生2個,也抱怨「老公為什麼不在家」,想剪個指甲彎不下腰,試著躺下休息不論左翻、右翻都不舒服,忍不住跟未來老公喊話,多體貼一點,彼此就不會那麼辛苦。

泱泱痛到大聲哭喊。(圖/翻攝自泱泱LYNN YouTube)

更多新聞:勁寶突喊黑心!Ella「被爆擊」自揭過錯:不是好媽媽
 

到了「分娩階段」,泱泱誇下海口,順利熬過生下孩子的疼痛指數的話,就能為媽媽爭取到豪華燒肉組合。隨著疼痛層級越來越高,泱泱開始焦躁不安,在60的時候直接抓起旁邊的泰迪熊,眼淚瞬間落了下來,深刻體會「痛到哭」的滋味。最終指數飄破100,泱泱眉頭緊皺,一邊哭一邊大叫,不斷喃喃地說:「baby要出來了沒,不要再折磨我了。」

就在痛苦的哀嚎聲中,泱泱成功挺過120的疼痛層級,只是早已無力開心,一度想出拳舒壓,感嘆整個過程完全要靠媽媽自己的意志力,「為什麼男生不能生小孩啊?好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超玩#泱泱#母親#女星#懷孕#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09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