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強哥「酒醉屍照」 安柏赫德控遭酒瓶性侵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5: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昔日驚世夫妻,強尼戴普跟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傷害等官司,目前持續審理當中。安柏赫德最新在法庭上指控強尼戴普吸毒、有酒癮,甚至還用酒瓶性侵她,並當眾言語羞辱,罵她是「蕩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跟前妻安柏赫德前後抵達法院,這場「21世紀最大誹謗案」,開庭進入第四週,昔日驚世夫妻的八點檔情節,持續在法庭上演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我會說他在樓上消失,幾乎整個派對不見人影,快結束時我們要走的時候,他有下樓一次,因為當時他正和我父親分享毒品。」

安柏赫德指控結婚那天,強尼戴普沒跟賓客寒暄,而是跑到樓上衣帽間,跟岳父一起吸毒,婚後不久,還被酒瓶性侵,崩潰淚灑法庭,繼續控訴強尼戴普嚴重藥物、酒精成癮,而且每次酒醒後,都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我的頭撞到吧台後面無法呼吸,我記得我試圖站起來,我在玻璃上滑倒了,我的腳滑倒,我的手臂也無法撐在檯面上,我記得我只是想站起來呼吸,這樣我就可以告訴他,是真的在傷害我,我不認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安柏赫德也在法庭曝光多張強尼的「屍體」照,作為呈堂證供,除了家暴,還被言語羞辱。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詢問我的吻戲或性愛場景如何進行,然後問我詹姆斯法蘭科在戲裡做了什麼,他叫我蕩婦,而且這發生在飛機上,有保安和他的助理在。」

安柏赫德指證歷歷,雙方為了打贏官司,不惜出示難堪證據,也讓彼此的瘡疤醜態,全攤在陽光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柏赫德#酒醉#性侵#強尼戴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4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