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宗華參加《全明星》嘆老了!劉漢之拍戲昏倒3次「頭爆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8:39
(左起)DJ宗華、大隸、劉漢之,共同演唱電影《鐵拳巴圖》主題曲〈鐵拳〉。(圖/本勢娛樂提供)
(左起)DJ宗華、大隸、劉漢之,共同演唱電影《鐵拳巴圖》主題曲〈鐵拳〉。(圖/本勢娛樂提供)

前麻吉成員大隸號召「大嘴巴」DJ宗華及「泰坦」劉漢之,共同為電影《鐵拳巴圖》主題曲〈鐵拳〉獻聲,三人過去都是叱吒樂壇的樂團成員,此次集結重燃組團熱情,更以新單曲為名,取了熱血團名「鐵拳一號」,堪稱2022最強限定男團。其中宗華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不諱言說:「參加完節目,最大的挫折就是發現年紀真的大了,激烈訓練完後如果不收操,隔天真的會要人命,身體老了,跟不上意志力。」

更多新聞:韋禮安被真愛粉求「一起生小孩」 曝被吸血會變蚊子爸爸

 

前麻吉成員大隸,現為「本勢娛樂」主理人。(圖/本勢娛樂提供)

宗華不諱言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最大心得是自己老了。(圖/本勢娛樂提供)

大隸、劉漢之及宗華為了新單曲〈鐵拳〉各司其職,由大隸包辦詞曲創作及編曲工作,也扛起饒舌重任,大秀快嘴;劉漢之則擔任主要聲線;宗華則用最拿手的刷碟,為單曲的聽覺增色。被問及「鐵拳一號」限定男團的最大優勢?宗華笑說:「我們都是舞蹈底子,未來如果有商演找我們,除了唱歌、跳舞還有刷碟,我想現場會很嗨!」合作契機則源於劉漢之擔綱此片男主角,他在電影中飾演泰雅族拳擊手,劇中一半以上都在講族語,讓擁有泰雅族血統的他也叫苦:「平常很少說族語,也為此找老師上課,人家練體力健身時是聽音樂,我聽的是老師錄下的族語台詞,連睡覺都要戴著聽入睡,讓自己熟能生巧。」

更多新聞:潘越雲女兒一個月才回家一次 「沒有追蹤女兒IG」
 

劉漢之飾演電影《鐵拳巴圖》男主角。(圖/本勢娛樂提供)

由於導演要求言行舉止要再粗曠不修篇幅一些,劉漢之返鄉回部落時還主動去幫做工的爸爸割草、鋪水泥,從日常小細節去訓練整體儀態,不過雖然萬事俱備,他拍戲時仍因體力太操而昏倒3次,他說:「拍攝前中期,因為飲食控制,導致營養不足而在浴室昏倒,不僅頭爆血還頸部挫傷,戲拍完半年多還沒完全康復。幸好是臉部撞到牆壁才倒地,不然這部電影可能就沒辦法完成了,家裡的牆壁現在還有我的戰績!」

更多新聞:曹雅雯羞談交女友「抱起來比較香」 蕭煌奇買好清冠一號防確診

劉漢之事業起飛,和女友交往多年也傳出好消息,「預約」後年要娶美嬌娘,他對於女友長期陪伴,感性說:「女友很支持我的工作,也常陪我拍戲,還幫忙劇組人員測拍照片,她覺得我是最棒的,沒有她就不會有今天這部電影、這首歌及這支MV。起頭也是她鼓勵我去試這部戲的,我很感謝女友support(支持)我、幫助我很多,她也是我的貴人之一,朋友都說這種女生必娶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隸#宗華#劉漢之#全明星運動會#鐵拳巴圖#昏倒#爆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935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