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天柱當暖男煮飯給方文琳吃 是元介「1招必殺絕技」收服林予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3:50
《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由林予晞(左起)、李天柱、方文琳、是元介一起出遊。(圖/MyVideo提供)
《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由林予晞(左起)、李天柱、方文琳、是元介一起出遊。(圖/MyVideo提供)

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集數由李天柱、方文琳、是元介以及林予晞一同出遊,談到彼此第一印象,方文琳認為是元介是貼心暖男,原以為林予晞是正經八百的女生,沒想到個性卻可愛調皮;林予晞則認為方文琳是超有趣的雙子座前輩,是元介說:「一直認為李天柱會很嚴肅,卻意外的幽默樂於分享生活,在他身上學習到很多做人的道理與方向!」

更多新聞:玄彬、孫藝真遭直擊江南區登記 先婚宴才註冊「戶籍地合併」

 
 
是元介(上)、林予晞(下)是節目中的「少年組」擔當。(圖/MyVideo提供)
方文琳與是元介、林予晞接受MyVideo專訪,是元介自認是好旅伴,「通常我都會做好行程功課,如果旅伴有想去的地方我也會跟隨,算是好溝通,有體力,不怕累,能吃苦型的旅伴!」方文琳容易在旅行中配合別人,「只要不是太累的情況下我都可以配合對方。」她也開心表示這次的4人組合相當合拍,「女生不能做的男生都會主動幫忙分擔,大家都很樂在其中。」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都是對嘴唱?導師Ella揭現場狀況緩頰「唱跳容易喘」
 
4人在節目中互相擁抱。(圖/MyVideo提供)
是元介分享這次和「花甲組」一起旅行最大優點,「他們去過的地方很多,而且很多地方的叔叔阿姨都認識他們,有困難可以快速取得幫助。」少年組的林予晞則負責逗大家開心,是元介說:「我就是體力擔當,開車擔當,煮飯擔當,說冷笑話擔當,完美配合各個需求。」談到旅途中的意外插曲,這次旅程到了高山上露營,方文琳沒帶到厚外套,是元介馬上借她:「能夠給姐溫暖,也讓我們的露營行程完美落幕。」
 
方文琳(左起)、林予晞、是元介、李天柱4人體驗開賽車。(圖:MyVideo提供)

更多新聞:專訪/楊銘威爆《營業中》18禁畫面被剪光 女兒連他中風也不領情
 
 
李天柱暖心的個性(左)被方文琳(右)大讚。(圖/MyVideo提供)
方文琳說:「這次旅伴都非常可愛,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優點。」她與林予晞一致認同李天柱很會照顧人,還替大家煮了晚餐;是元介的暖男特質則深中2位女性旅伴的心,林予晞說:「是元介凡事都很主動幫忙,又喜歡親近小動物,愛動物這點對我而言是一擊必殺的加分項目。」但她也稱讚方文琳:「總覺得文琳姐成熟優雅,見過大風大浪,相處後發現她也是童心未泯,保有少女的活潑,鬧她的時候她的反應很像平輩。」《花甲少年趣旅行》於每週六晚上10時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甲少年趣旅行#林予晞#方文琳#是元介#李天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66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