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璦菱曝ØZI嘴甜「對妳的聲音有靈感」 合作出輯指定他爸拍封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7:49
葉璦菱將實境節目的初體驗獻給《花甲少年趣旅行》。(圖/東森提供)
葉璦菱將實境節目的初體驗獻給《花甲少年趣旅行》。(圖/東森提供)

63歲女歌手葉璦菱日前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和主播謝佑昀分享她拍攝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幕後故事,以及與ØZI母子間的相處之道。葉璦菱與ØZI雖是母子,但她認為兩人相處卻更像朋友,也透露未來可能會與ØZI合作專輯,再讓攝影師老公陳文彬替他們拍封面,全家出動。

更多新聞:具俊曄「無名指戴婚戒」紐約上陣吸滿亞洲粉 經紀人曝他浪漫信物

 

葉璦菱坦言若不是跟著節目,可能根本不會有機會到這些地方,雖然在外過夜很折騰,山上沒水沒電,還是石板的床要睡睡袋,連燈管都是臨時裝的,「但那裡真的很美,很像一幅畫、很真實的,那種景色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印象最深的還有在冷冷的山上,吃著熱騰騰的泡麵,看著山景、日出的感覺,覺得特別的幸福、心很靜,連回想都帶著笑意。

葉璦菱(左)接受東森主播謝佑昀(右)的專訪。(圖/東森提供)

葉璦菱也說這次旅行也讓她想再跟ØZI一起出遊,以前工作也把他帶在身邊,例如到美國就會帶他去迪士尼樂園,但隨著兒子長大跟出道,就越來越沒這個機會了。葉璦菱透露ØZI是個有主見的男生,即便看法不同,也不一定會聽她的,ØZI還曾對她說:「就算會跌倒,我覺得也讓我跌一次,那我才會知道為什麼跌倒。」

 
更多新聞:愛紗臉貼《原子》鮮肉剩1公分 小豬鐵粉跪求最大難度〈精舞門〉

葉璦菱很想再跟兒子出一次遠門。(圖/東森提供)

葉璦菱表示,從ØZI進軍音樂圈、簽哪家公司,都是他自己決定的,當時去ØZI的首張發片記者會還很緊張;至於是否考慮與ØZI合作出專輯,葉璦菱說:「ØZI覺得我的聲音沒變,也曾說過對我的聲音有靈感,想要製作專輯,我想說沒有過這種經驗,做一張也不錯。」卻又吐槽要等ØZI有空不知道什麼時候,希望兒子有時間多陪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璦菱#ØZI#新專輯#出遊#花甲少年趣旅行#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6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