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都是對嘴唱?導師Ella揭現場狀況緩頰「唱跳容易喘」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9:36

女星Ella(陳嘉樺)今(4)日出席知名品牌包包代言活動,近期她擔任導師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傳出共46人確診的消息,面對疫情嚴峻,Ella說:「不要太擔心或害怕,疫苗有打好,如果生病確診了真的沒辦法,要轉換心情,不要太被影響。」但她也透露,最近的身體因為壓力,稍微出了狀況。

更多新聞:周湯豪嚴肅練舞沒人敢吭聲 狂刁英文咬字「選手都很怕他」

 
 
Ella以平常心面對疫情。(圖/黃城碩攝)
Ella在得知《原子少年》不少位選手確診後隔日就安排PCR,結果為陰性,她很心疼這些選手,「要一起長時間練習,真的很難避免群體感染。」但染疫的選手們紛紛有拍攝報平安的影片,讓她放了不少心;而Ella透露家裡都會備著一些止痛藥或者發燒的藥,盡量去人少的地方,工作還是多少有風險,但也不能太害怕。

更多新聞:鬼鬼「淚灑舞台」露蠻腰跳〈Sugar Rush〉 被選手叫姐姐樂翻天
 
Ella相當疼愛《原子少年》的選手們。(圖/黃城碩攝)
日前有網友質疑《原子少年》的選手都是靠對嘴來完成舞台表演,認為此舉有失節目的專業度,對此,Ella解釋:「選秀節目本來就會有些操作,但我們現場是有開麥克風的,批評都是容易的事情,來做的話就能理解,為何節目會這樣操作。」Ella緩頰唱跳很不容易,會喘,不過選手有努力的心都是值得肯定的,「而且他們付出青春時光來練習,一定要給他們機會。」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Ella五歲兒「捧臉狂撩」當她女友 坦承為前男友「突破心魔練膽」

Ella對於《原子少年》對嘴唱跳一事做出回應。(圖/黃城碩攝)

 
Ella坦言最近很常做奇怪的夢,對她的身心狀態都是一種折磨,她笑說:「我內心某種曾度想逃離這一切,想要按下快轉鍵,讓這段難熬的日子快點過去。」近日她的壓力爆表,明明工作都因為疫情延期,但身心卻非常疲憊,有可能很早就睡了,結果還是很晚起,睡眠時間越變越長,很是折磨。

更多新聞:專訪/陳漢典嫌〈先不要〉太紅不要看 不怕臉蒼白「隨身帶口紅」

Ella對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表示沒有很大的心願,因為每天都在過情人節,「我已經想好會有怎樣的場景,有人會拿著花給勁寶,然後拿來給我,接著蛋糕就出來了,每年都一樣。」愛子心切的Ella認為兒子勁寶就像天使寶寶,很乖但卻很有趣,雖然有時候很欠揍;目前最期待的應該是勁寶長大後,領到人生第一份薪水後買禮物送給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a#原子少年#勁寶#確診#作夢#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4

0.3578

0.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