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爆確診46例 導師Ella曝「2至3天快篩一次」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9:27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累計46人確診,導師Ella今天(4日)出席活動,透露當時立刻實施PCR,幸好結果陰性。疫情緊繃,她呼籲大家都做好心理準備,隨時可能染疫,自己平時都有備好退燒藥,維持兩到三天快篩一次。

圖/TVBS

 
藝人Ella:「母親節啊,這件事情一定是要孩子做,你才會特別有感覺,但是現在因為勁寶學校也停課,所以他們就沒有時間,做手作的花給媽媽。」

小孩健康平安最重要,Ella直呼兒子貼心,讓她每天都感覺像在過母親節,Ella身穿波西米亞風的長洋裝為品牌站台,受到疫情影響,出席活動前都要快篩。

藝人Ella:「節目組跟我們通知的時候,當第二天我就馬上自費排了快篩,不對,是排了PCR,後來其實最近的生活,真的是三、兩天就會做一次快篩,對,因為很多工作都要進行,像譬如說今天來這邊,昨天就是在家裡確定沒有要出門了,我就是先快篩。」

 
圖/TVBS

口中說的,就是她擔任導師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上月22日先爆出3名選手,快篩陽性隔天確診,官方4月29日再發聲明,包括選手工作人員主持人,已累計46人染疫。

藝人Ella:「我知道他們都好好的,在家裡好好地休養,(原子少年)結束以後,就差不多要進入艾拉秀,現在就應該要進入艾拉秀的排練這樣,然後就因為延到後面,現在5月底就要開始拍(戲)了,然後所有東西都擠在一塊。」

圖/TVBS

不時快篩確保健康,Ella坦言行程還是受到影響,原定5月28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艾拉秀,宣布延期至8月20日。

藝人Ella:「等於是延了一年耶,壓力很大就是很緊繃,因為你知道所有的工作,它就是得要完成。」

Ella說會加緊時間準備表演,也會持續注意身體情況,希望一切保持平常心順利進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確診#Ella#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96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