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錯發0修圖特寫!38歲真實膚況遭酸 霸氣槓酸民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0:58
許藍方被封為「最美性學博士」。(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粉專)
許藍方被封為「最美性學博士」。(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粉專)

有「最美性學博士」之稱的許藍方擁有一雙大眼及漂亮外貌,因為經常在網上為網友解惑兩性衛教話題,人氣水漲船高。2日她在臉書曬出自拍照,結果隔天她坦言自己發錯照片,意外洩露38歲的真實皮膚狀態,直率表示「不喜歡修圖」。

許藍方2日手誤傳錯自拍照。(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粉專)

 
更多新聞:楊繡惠曬22歲嫩照!彎腰「掉出渾圓曲線」網暴動:超正

許藍方2日PO出超近距離的自拍照,看起來是原圖相機拍攝,沒有任何濾鏡及美顏,因此被少數網友點出有魚尾紋、皮膚狀態老化等問題;結果許藍方昨(3)日經由幕後團隊提醒,才發現自己發錯照片,急忙補上一張不同角度的近距離自拍,大方回應「這一面的魚尾紋剛好被瀏海擋住,應該有美觀點吧?」

隔天許藍方再傳一張自拍照回應酸民。(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粉專)

許藍方坦言,自己不喜歡修圖也不喜歡濾鏡,除了懶之外也覺得沒必要,女人在什麼年齡就應該有那個樣子的呈現,但也不代表可以放任,因此在努力保養的情況下,只要能讓心情開心就是最好的保養,正面喊話「沒有不愛漂亮的女人,沒有不想保養的女人,沒有不會長皺紋的人,只有不懂欣賞的『人』」。
 

更多新聞:李燕確診康復出關!「疑患人群恐懼」憂曝心聲 網湧入打氣

貼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看了超崇拜,紛紛留言「什麼年紀就該有什麼時候的樣子,自然最美」、「沒關係,PO哪張都美」、「最喜歡這樣的妳」、「魚尾紋就魚尾紋,自然真實沒什麼不好的」、「自信自然自愛就是美的女人」、「發錯照片啊!沒關係,人還是一樣漂亮、笑容一樣甜」、「男人也是要保養的」、「有可以不用濾鏡的皮膚真的好羨慕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美博士#性學#許藍方#自拍#膚況#濾鏡#保養#正向#魚尾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871

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