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愛玲自曝因TRASH苦惱 她將「赤裸開唱」越辣越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7:54
(左起)HowZ、戴愛玲、Karencici出席2022 hito流行音樂獎搶票會活動。(圖/黃城碩攝)
(左起)HowZ、戴愛玲、Karencici出席2022 hito流行音樂獎搶票會活動。(圖/黃城碩攝)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30)日舉辦造勢搶票會活動,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嘻哈暖男HowZ、「最潮女聲」Karencici及「鐵肺天后」戴愛玲都現身秀出精彩表演。HowZ對於登上小巨蛋相當興奮,戴愛玲則透露將和「師兄」TRASH首唱新作〈末日將至〉,但服裝卻讓她傷透腦筋:「師兄造型都很酷炫,那我想說,天啊!師妹我要穿什麼?」Karencici則是「越辣越好」,將呈現赤裸的表演。

更多新聞:專訪/「小鳳飛飛」方寧曾被偶像上身 負債百萬望離世也像她

 
 
戴愛玲將在演唱會上和TRASH首唱新作〈末日將至〉。(圖/黃城碩攝)
HowZ入圍2022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系列票選「最受歡迎新人」,先前他雖有在小巨蛋和瘦子合作的經驗,但對於此次能夠再度攻蛋顯然相當興奮:「我還沒單獨唱過小巨蛋,非常開心,可能會花更多時間練習!」戴愛玲前陣子發行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將在演唱會中演唱新歌,更會和加盟華納音樂後的師兄TRASH首唱〈末日將至〉,對於服裝部分相當苦惱,甚至將算盤打到「吊鋼絲」上:「但跟師兄唱〈末日將至〉,搭配空中瑜珈有點怪,我要好好想一下。」

更多新聞:《機智校園》歌手23.5吋蠻腰開唱 「劉川楓」黃柏峰登台助陣
 
Karencici將在演唱會上呈現「赤裸」的表演。(圖/黃城碩攝)
去年底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99% Angel》的Karencici則透露,因先前都是唱跳比較多,此次在小巨蛋可能會帶樂隊:「體現一個比較不一樣,比較赤裸的表演。」不過赤裸的不只歌唱,她更笑說服裝也要「越辣越好」,造型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反骨」孫生上演分手女友照抱辣妹 酷炫渣男上身道歉又花心
 
 
hito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30)日舉辦搶票會。(圖/黃城碩攝)
由於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戴愛玲被問及防疫話題時,叮嚀歌迷平時就做好噴酒精、戴口罩的生活習慣,更要補充維他命等營養,不管是身體和心理都要健康和開心,免疫功能很重要:「我相信主辦單位也會做好所有防疫措施。」Karencici則因很少出門,外出也會緊戴口罩,認為「宅在家」就是最好的防疫方式。

距離頒獎典禮只剩28天,Hit Fm陸續在社群及電台官方網站、APP推出一系列索票活動,今再公布15組出席藝人,除了參與搶票會的HowZ、Karencici、戴愛玲將出席頒獎典禮之外,?te壞特、蔣卓(GJ)、TRASH、小宇(宋念宇)、大淵、炎亞綸、韋禮安、高爾宣、黃偉晉、陳勢安、彭佳慧、琳誼Ring、蔡昌憲共15組歌手加入頒獎典禮的豪華演出陣容,至今已公布25組超強卡司共襄盛舉,將輪番上陣帶來精采演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hito音樂獎#頒獎典禮#搶票會#HowZ#戴愛玲#TRASH#Karencici#赤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87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