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搶票會 結果共6筆

  • 才曬精實猛肌!婁峻碩爆差點出意外 驚喊「遊走生命邊緣」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6)日婁峻碩和男團FEniX現身東區瑠公公園,進行全台唯一造勢活動搶票會。婁峻碩談及近況,表示前陣子拍〈RISE〉MV時,在拍開車甩尾戲碼時差點撞到貨櫃,讓他超緊張,不過新MV同樣遊走在生命邊緣,他苦笑說「我們每次投保很高。」
    2023/05/06 18:25
  • 戴愛玲自曝因TRASH苦惱 她將「赤裸開唱」越辣越好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30)日舉辦造勢搶票會活動,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嘻哈暖男HowZ、「最潮女聲」Karencici及「鐵肺天后」戴愛玲都現身秀出精彩表演。HowZ對於登上小巨蛋相當興奮,戴愛玲則透露將和「師兄」TRASH首唱新作〈末日將至〉,但服裝卻讓她傷透腦筋:「師兄造型都很酷炫,那我想說,天啊!師妹我要穿什麼?」Karencici則是「越辣越好」,將呈現赤裸的表演。
    2022/04/30 17:08
  • 電台頒獎典禮卡司揭曉 Jolin、蔡健雅出席

    電台舉辦的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年將在6月2日台北小巨蛋登場,首波卡司揭曉,包含蔡依林、潘瑋柏、蔡健雅、蕭敬騰等歌王歌后都將出席,讓粉絲超驚喜,歌手李佳薇和陳勢安4號現身高雄搶票會,引起現場粉絲不斷尖叫,大家都積極參與活動,就是希望能得到門票,親眼目睹偶像魅力。
    2019/05/04 21:13
  • 音樂盛典一票難求 搶票會中獎粉絲尖叫

    2019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造勢活動開跑,這一場搶票會辦在台中的百貨公司外,為了炒熱氣氛,主辦單位邀請來號稱「鄉民老婆」的歌手「吳卓源」大展歌喉,另外還有前MP魔幻力量主唱蕭秉治,也在現場跟粉絲近距離互動,他一現身,台下年輕粉絲HIGH翻了。
    2019/04/21 21:28
  • 快訊/颱風影響! BigBang演唱會門票延至8/9開賣

    最新消息,因為颱風影響,南韓天團BIGBANG原本預計今天早上10點開賣,但怕歌迷特地外出到網咖搶票會有危險,主辦單位將開賣時間順延到禮拜天,8月9日希望歌迷做好防颱準備,注意自身安全。
    2015/08/08 09:58
  • 唱進人心 粉絲:江蕙的歌是我們的回憶

    這一次江蕙封麥演唱會,排隊搶票會變成全民運動,除了因為經典歌曲傳唱度高,另外就是帶給粉絲回憶。有鐵粉就說,開電器行的父親,工作時一定會聽《惜別的海岸》,那段小時候的回憶,讓他現在聽到歌就會直接聯想。還有當遊覽車車掌小姐的粉絲,一張CD聽到壞掉,同一張專輯買了3片。可以知道,江蕙的每一首歌,對粉絲來說,都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感動
    2015/01/0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