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譚艾珍不忍了!孫躺地女兒挨轟 開嗆:誰家千金管人怎教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4:32
歐陽靖分享兒子失控日常挨轟。(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分享兒子失控日常挨轟。(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資深藝人譚艾珍愛女、女星歐陽靖時常在臉書2歲曝光兒子「新醬」躺在商家地上的照片,但女星蔡沐妍同時開嗆有某家長「小孩亂躺還沾沾自喜」,意外引發歐陽靖隔空開戰,「小孩送你教!」,近期掀起兩派媽媽議論。對此,譚艾珍得知後,今(29)日在臉書發表長文護女,並透露對孫子躺地的看法。
更多新聞:鳳飛飛逝世10年!「生前遺願曝光」 她錄唱經典哽咽

 
蔡沐妍認為,「自由開放、適性教育真的不等於自私放任,最近看到一些對於寶寶隨處躺下沾沾自喜覺得寶寶自由好棒棒的理念看不懂。寶寶想躺的時候就躺沒問題,但事後的教育和溝通是不是要補上?」雖然沒有點名是誰,但讓歐陽靖直接奔去該文下方留言,「我好想把小孩送給妳教喔~還是可以開班授課教我們這種不會帶小孩的媽媽嗎?我好糟糕養出了一個會在商家躺地板影響他人的小孩⋯」。

譚艾珍不捨歐陽靖遭抨擊,發文護女。(圖/翻攝自譚艾珍臉書)

歐陽靖曾發文解釋,「新醬」常常躺在公共場所、影響到別人,沒禮貌、骯髒又有礙觀瞻,但沒有鼓勵兒子去躺,且曾用盡全力阻止,後來都等對方躺夠了,「稍微冷靜時我才能把他強制驅離。」後來發現原來許多小孩都有經歷新醬這個過程,她才開始PO新醬躺地照,鼓勵有相同狀況的媽媽。歐陽靖認為,育兒沒有教科書,每位媽媽都在努力地摸索,「雖然我不會教,但是我愛新醬,也期望他成為一個更懂事的孩子。」未來不會阻止新醬躺地,「抱歉做了不良示範,雖然我的本意只是想鼓勵其他跟我一樣的媽媽。」

更多新聞:羅志祥無預警爆「特別喜歡一個人」藏玄機 網:又偷吃?
 

對於女兒陷入爭議,譚艾珍直言,「這是誰家的千金閒閒沒事?為什麼不去關心偏鄉弱勢?人家怎麼養小孩管她什麼事?」她透露,「新醬」第一次躺地是因抗議不想走,當時女兒崩潰到強制驅離,但她見狀馬上阻止。譚艾珍說,自己觀察發現「新醬」的表情眼神在改變中,他從原本的抗議耍賴到好奇開心地觀察,臉上的表情也自然的在變化,因為他發現躺下後看到的環境與平常不同,這是多麼驚奇的大發現啊!

譚艾珍也加入捕捉小孩崩潰畫面的行列。(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更多新聞:不是雙北!「這區」萬人確診率全國最高 19區淨土曝光

譚艾珍坦言,很高興「新醬」可以在這麼小就發現,同樣的環境在不同視覺角度會有不同的感覺,「這對於以後觀察事物會很自然地用多角度來思考,處理事情也會多元轉變,不會鑽牛角尖死腦筋。」因此她鼓勵女兒要放輕鬆,只要靜靜陪伴關注環境是否安全,並不要妨礙別人就好,讓孩子照自己的方式來觀察體驗感受環境事物。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藏了!遭爆懷孕首露肚皮 「驚人身材」全現形

譚艾珍認為,「這種快樂躺地上的行為也只能在年紀小時可以享受,等長大之後還到處亂躺人家會報警處理啦!」把孩子雕塑成父母想要樣子實在太不公平,父母得先學習放輕鬆。文末,譚艾珍心疼表示,「放心!阿嬤會像(烈咬陸鯊)一樣守護阿靖與新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譚艾珍#譚艾珍女兒#譚艾珍歐陽靖#歐陽靖#歐陽靖兒子#譚艾珍孫子#歐陽靖兒子躺地#蔡沐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0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