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譚艾珍愛女遭網紅媽集體公審? 女星首發聲:我才被霸凌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2:21
蔡沐妍;譚艾珍和女兒孫子(右圖)。(圖/翻攝蔡沐妍臉書、譚艾珍臉書)
蔡沐妍;譚艾珍和女兒孫子(右圖)。(圖/翻攝蔡沐妍臉書、譚艾珍臉書)

女星Lydia蔡沐妍日前不解有些家長對於「寶寶隨地躺沾沾自喜」,認為,「自由開放、適性教育真的不等於自私放任」被外界猜測是暗指女星歐陽靖,連網紅Q塔(Queenta)也怒轟「沒家教」,被指網紅媽媽聯手公審歐陽靖,對此,蔡沐妍首發聲。

更多新聞:起底2照打臉蔡沐妍! 鄉民女神:妳有什麼資格講歐陽靖

 

 蔡沐妍回應爭議。(圖/翻攝蔡沐妍臉書限動)

Q塔批評放任小孩躺在商家地板上「沒家教」,並強調因為就是這些父母不阻止孩子在公共場合嬉鬧、亂躺,才讓像她一樣的年輕人不敢生小孩。對此,歐陽靖發文回應,「網紅圈似乎興起了一股『批評歐陽靖育兒方式』的運動?」但批評她的網紅都是條件比她好的人,唯一不如的只有粉絲數,「那我是不是可以把粉絲數分給妳們就皆大歡喜了?畢竟我根本沒有在開團賣東西、沒有在靠粉絲數賺錢」。


更多新聞:15年婚生變?節目驚吐「結兩次都離婚」黃仲崑4字回應
 

小孩躺地議題鬧得沸沸揚揚,有粉絲在IG限時動態詢問,「為何她會說,你們網紅媽媽集體霸凌她」,對此,蔡沐妍親回,「其實,我怎麼覺得我才是那個被霸凌的人」。另有粉絲認為這起事件媒體炒作或誤解,蔡沐妍則說,「無所謂的啦,自己要走什麼樣的路沉浸在什麼樣的情緒裡都是自己可以決定的,發表的意見出發點是什麼,我也不需要跟每個人解釋,半杯水有人覺得是半滿有人覺得是半空,也都沒有錯。」至於家人對此事件的看法,蔡沐妍說,家人都很PEACE也叫她不需要多說什麼,對她而言,這事件已經過許久,日子還是要過。

更多新聞:木柵神童急籲「升類3級」禁內用1個月 陳時中給答案
蔡沐妍回應爭議。(圖/翻攝蔡沐妍臉書限動)

而對於女兒歐陽靖陷入爭議,資深藝人譚艾珍2度發文護女,直言,「這是誰家的千金閒閒沒事?為什麼不去關心偏鄉弱勢?人家怎麼養小孩管她什麼事?」還要女兒思考,「為何她們不去批評路人甲乙?因為無法得到大眾的關注啊!」她認為,這群人靠批評博得關注,想要掩飾自己的沒自信,為自己爭取存在價值感,若能滿足對方這些短暫的滿足與快感,也算做好事功德一件,所以要感恩,呼籲歐陽靖以後別浪費時間精神回應這些無聊雜音。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沐妍#歐陽靖#譚艾珍#譚艾珍女兒#譚艾珍歐陽靖#譚艾珍孫子#蔡沐妍歐陽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56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