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安倍遇刺被出征!歐陽靖認「很害怕」連3次對不起致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8:00
女星歐陽靖。(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女星歐陽靖。(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曾經定居日本5年,日前針對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一事,表達個人觀點,指出相較於台灣人討論熱烈,她的日本友人反應普遍冷淡,「一來是因為部分日本人本來就對政治較不關心,二來是安倍其實並不受部分日本年輕人(偏左翼)的青睞」。此番言論意外遭到一些網友攻擊,灌爆臉書粉專跟IG,歐陽靖今(10)日一早先是高分貝強調絕不姑息惡意留言的人,下午再度發聲,連說3次對不起,也提到不會再發表跟政治、時事相關的文章。

歐陽靖曾定居日本5年。(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更多新聞:快起來動一動!久坐超過2小時 罹「2慢性病」風險激增

對於無端掀起的爭議,歐陽靖在臉書發文表示,知道自己的大砲發言踩到了不少政治狂熱者的敏感底線,收到很多惡意留言跟訊息,「只要有涉及威脅,我一定存證提吿。」不過她話鋒一轉,坦言內心感到很害怕,尤其身為母親,實在不該如此魯莽而自私,「因此,我要在這邊跟所有人道歉,對不起。」歐陽靖目前已申請變更粉專的名稱,關閉留言功能,最後連說了3次對不起,無奈嘆道:「這我為了保護孩子所能做的。」

歐陽靖回應被網友出征一事。(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更多新聞:癡情女求復合!砸3千買「茅山術稻草人」 7天後GG了
 

歐陽靖早前評論安倍晉三的歷史定位,指出是日本在位最久的首相,對經濟與國家發展有重大正面影響,但在疫情期間的數個政策都飽受批評,卸任時不算風光,相比之下,台灣人對他的感情的確比較深厚,多次在國際重要場合為台灣發聲、挺身支持台灣農產品,以及贈送疫苗等,「對台灣人民來說,他是國際上最有力的朋友之一。」她不諱言地說,自己跟部分日本年輕人一樣不喜歡安倍,常常批評政策,但回到台灣生活之後,卻感念於安倍對國際立場與主權的挺身直言。

現在歐陽靖已經將這則貼文刪除,希望能平息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靖#安倍晉三#政治#遇刺#首相#譚艾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878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