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咪妃挺孕肚搞烏龍「差點隔離」 網笑噴:懷孕真的會變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09:11
網紅咪妃分享自己錯將排卵期測試卡認成快篩試劑。(圖/翻攝自咪妃Julia 臉書)
網紅咪妃分享自己錯將排卵期測試卡認成快篩試劑。(圖/翻攝自咪妃Julia 臉書)

台灣知名Coser、Youtuber咪妃,在2021年10月結婚後湧入一票粉絲祝福,而隨後宣布懷孕喜訊更讓不少粉絲直呼「失戀了」。時常在網路上分享日常生活、曬健身及騎重機辣照的她,昨(28)日發文透露自己將家中「排卵期測試卡」認成「快篩試劑」的趣事。發文一出,也讓網友們笑噴,虧她「懷孕真的會變笨」。

快篩實名制自昨天起正式上路,咪妃昨天在臉書發文,指出原本發現家裡有之前買的快篩後超開心!沒想到,要用的時候發現上面寫「排卵期測試卡」,更指出「這個沒看清楚驗出來就要隔離了笑死。」她還在留言區自嘲「差點沒被自己蠢死」並配上3個大笑表情符號。

 

(圖/翻攝自咪妃Julia 臉書)


更多新聞:「佩佩豬爸爸」幫你篩!花蓮慈院兒科團隊超暖 家長讚爆

此文一出,粉絲也被逗笑,紛紛表示「
正常發揮~通常腦細胞都過給小孩了」、「懷孕會變笨….是說真的!」、「驗證懷孕會變笨的說法了XD」、「真的是天才孕婦wwww」,還有人虧她「還好沒有拿驗孕棒去醫院表示確診」,她也打趣回應「真的超好笑XD」。
 

咪妃平時非常熱愛重機。(圖/翻攝自咪妃IG)


更多新聞:少點口水!網紅PO一家解隔離心聲 留言釣出野生陳其邁

咪妃到快5個月還在持續健身。(圖/翻攝自咪妃IG) 扯翻!咪妃懷孕5個月曬「ㄦ字腹肌」 立志當最辣媽咪


擁有許多興趣的咪妃,在懷孕5月時仍持續健身,肚子上只見ㄦ字腹肌,完全看不出5個月身孕,立志做「最辣媽咪」;而平時相當熱愛騎重機她,日前也按耐不住想騎車的衝動,向主治醫師諮詢確認無虞後,這個月中挺著6個月孕肚完成「產前最後一騎」也被網友認為是「好特別的胎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咪妃#coser#youtuber#懷孕#快篩劑#排卵期測試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7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