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慧如「妊娠紋爬滿肚」陷憂鬱 2次手術照曝光惹心疼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08:53
賴慧如有「本土劇女神」的封號。(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有「本土劇女神」的封號。(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25歲女星賴慧如自歌唱選秀節目出道,之後更跨足戲劇圈,在《多情城市》、《黃金歲月》都有亮眼表現,不過早早就結婚生子的她,其實一直以來都飽受妊娠紋困擾,甚至一度陷入憂鬱,最後決定進行相關療程,昨(27)日她也曬出第2次手術的照片,密集的妊娠紋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基因太強!4歲兒「專心作曲」 周杰倫驚呆:相信前世嗎

 

賴慧如昨(27)日在臉書分享一張手術照片,表示自己要進行第2次的妊娠紋覆蓋手術,從畫面中可見明顯的妊娠紋爬滿肚皮,就連醫師也形容她是至今做過最嚴重的人,雖然她表示自己有點緊張,但仍期待和大家分享術後成果。

賴慧如的妊娠紋非常嚴重。(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更多新聞:王少偉確診第4天 深夜突崩潰「急求救」:我需要幫助

 
事實上,這並非賴慧如第一次曬出妊娠紋的照片,早在今年2月時她就曾說,自己在懷孕期間胖太多,再加上遺傳的關係,因此肚子上的妊娠紋非常嚴重,甚至讓她一度產後憂鬱,變得沒有自信,她當時也說因為自己狀況比較嚴重,可能需要4至5次的療程才能改善,如今為第2次療程,可見還有一段路還久。

賴慧如的身材其實相當火辣。(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心疼留言「媽媽辛苦了」、「這都是母愛的印記,當媽媽真的是很偉大」、「一定會變好的」、「身材越來越好耶!等疤痕做完之後就變女神了」、「偉大的媽媽!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慧如#妊娠紋#手術#懷孕#憂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64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