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點口水!網紅PO一家解隔離心聲 留言釣出野生陳其邁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5:46
「史佳霖喬韓森」分享家裡收到的高雄市防疫大禮包。(圖/翻攝自史佳霖喬韓森臉書)
「史佳霖喬韓森」分享家裡收到的高雄市防疫大禮包。(圖/翻攝自史佳霖喬韓森臉書)

本土疫情肆虐,不斷燒進各地,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及與醫師老公夫妻日常的網紅史佳霖,今(28)日就發文透露一家人解除自我管理的心情,她也呼籲大家,「少點口水,多點同理和承擔」此文一出不僅引起熱議,還釣出高雄市長陳其邁現身留言區。

「史佳霖喬韓森」今天發文表示,全家人終於都在27日晚上解除警報,因為居家隔離這段時間,是兒子灰灰離開爸爸身邊最久的時間,她也坦言「迫不及待的快篩陰性,一分一秒都不想耽擱,想要見到彼此的那對父子,真的讓我很鼻酸。」

 

居隔期間,自己管理的史佳霖仍時常曬出兒子灰灰與料理照。(圖/翻攝自史佳霖喬韓森臉書)


更多新聞:超有默契!人夫找岳母顧小孩「妻淚崩」 結局神展開

史佳霖表示,這次隔離還好有高雄市政府的大禮包,「有零食,有酒精(我一開始看成礦泉水,還好我沒喝),還有口罩」,還即時提供了近期大量缺貨的快篩試劑,「除了居隔的女兒,主要照顧者也有一份」。
 

史佳霖提到,「對比還在一團糟,還在吵以篩代隔或是不篩不隔,還在吵軟封硬封還是不封的縣市,我們高雄還真驕傲」,同時,她也感謝基層人員的辛勞,尤其是三民、苓雅衛生所的公職護理師,天天都忙到半夜還在通知居家隔離與通知書的發放,才讓大家得以擁有穩定幸福的生活。

更多新聞:初音的日男老公認了「遇到困難」 癡情喊:愛從未改變

史佳霖呼籲,「比起他們,我們少點口水,少點抱怨,從自身做起,好嗎?」她指出,覺得生活必須要恢復正常的,就做好防疫,正常的生活;承受得起防疫假的家庭,有後援或是像她這樣還撐得住的父母,也許就減少出門,不僅保護自己、相對也保護了那些不得不出門的家庭。

她也直言,「沒有非得說一定要政府規定你封城不准出門,你才不出去啊?」各自衡量各自的情形,在自己能負擔的範圍內,能承受的風險管控,去做抉擇;文末史佳霖再度呼籲大家少點口水、多點同理和承擔,「畢竟我們都是成熟的大人了,給孩子一個身教表率和機會教育啊。」

史佳霖標記陳其邁,希望他好好關懷基層同仁。(圖/翻攝自史佳霖喬韓森臉書)


陳其邁親自回覆「我們來努力」並給祝福。(圖/翻攝自史佳霖喬韓森臉書)


此外,史佳霖也在留言處表示「拜託市長一定要好好關懷一下那些辛苦的基層同仁,我們能很快的接到電話要去PCR,通知隔離,要發隔離通知書和領居隔大禮包,都是因為有他們在崗位上盡忠職守」並標記陳其邁;不僅網友對於她想到基層醫護人員相當感動,陳其邁本人也暖心回覆,「我們來努力!您們也要健健康康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史佳霖喬韓森#網紅#醫師#陳其邁#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375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