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月切除右乳!朱芯儀罹癌爆「尪天天痛哭」早做最壞打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5:20
朱芯儀說罹癌後,老公衛斯理一度天天哭。(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說罹癌後,老公衛斯理一度天天哭。(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36歲女星朱芯儀上月在生日當天沉痛公開罹患乳癌2至3期的消息,且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下月將動刀把右乳全部切除。儘管如此,她仍保持正能量樂觀面對,近日朱芯儀透露自己生病後,老公衛斯理一度天天都在哭,最後是她的一席話驚醒了對方。

更多新聞:病況再惡化!余苑綺「腫瘤爆開太快」拖病體現身向他道謝

 
 
朱芯儀說老公調適完心情後,夫妻倆決定一同面對。(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日前上由林可彤、Lydia和Lucy主持的Podcast節目《聽老小姐的話》分享抗癌歷程,她說自從知道罹癌後,老公每天都很自責哭個不停,還為此不出去和朋友聚會,日日沉浸在負面情緒中。但朱芯儀笑虧「他都會跟記者講說『無數個夜晚我們抱頭痛哭』,我說『我哪有跟你抱頭痛哭?明明就是你自己在哭還把我拉下水!』」

更多新聞:估月底破萬成真 醫再預言「這天達疫情最高峰」日增30萬
 
朱芯儀坦言其實在等醫師宣判前,自己就已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反倒是老公事前一直抱持著「會沒事」的想法,沒想到事情不如預期深受打擊,會不斷鑽牛角尖想為何之前健檢沒發現。但朱芯儀認為既然生病已成事實不如就坦然面對,她還反過來安慰老公「你太小看我了吧」、「癌細胞遇到我算它衰」,最後成功調適了老公的心態,夫妻倆也決定一起面對。

 
 
朱芯儀下月將動刀切除右乳。(圖/許方正攝)

朱芯儀還透露自己需要做6次化療,但每次做完都帶來頭暈等副作用,再加上要照顧孩子難免疲累,還好老公都會支援,負責早起接送、下班後照顧孩子,讓她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朱芯儀#乳癌#切除#右乳#罹癌#衛斯理#痛哭#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0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