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芯儀5月切右乳!大姑賈靜雯不捨揭心理狀態:給她力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1:10
賈靜雯直播談及弟妹朱芯儀罹癌。(圖/翻攝自賈靜雯IG、許方正攝)
賈靜雯直播談及弟妹朱芯儀罹癌。(圖/翻攝自賈靜雯IG、許方正攝)

11年前憑著演出夯劇《犀利人妻》小三「黎薇恩」一角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朱芯儀,8日在36歲生日當天證實罹患乳癌2至3期,右胸有3個腫瘤,且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5月將切除右乳。她的大姑賈靜雯昨(9)日開直播時談及此事,不捨表示全家都很替她心疼,並透露罹癌的父親甚至連沒對抗過就離世,盼大家持續給弟妹力量,朱芯儀老公衛斯理隨後也表示,老婆很積極面對。

更多新聞:不道歉不見新女婿!S媽老娘怒了「別搶女兒」:我X死你

 
 
朱芯儀坦言未來的抗癌之路還很長,但仍會繼續加油。(圖/許方正攝)

賈靜雯昨晚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期間談到弟妹朱芯儀罹癌,她表示全家第一時間知道時都很心疼,覺得上天有時的安排很考驗,但她認為弟妹真的很棒,「超正面的、她超積極,而且是正面迎戰,心態很重要!」
 
賈靜雯父母都罹癌,因此全家都算高風險,「我爸爸那時候也很年輕,沒有對抗過就離開了!那我媽媽很棒,她很勇敢,也是讓我看到媽媽跟芯儀很像,就是很積極、樂觀去面對,她不覺得這件事情會打敗她,我覺得人的心態很重要。」

更多新聞:我有大S這樣的女兒就好!翁家明羨炸S媽:根本免擔心
衛斯理說老婆很積極抗癌。(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也呼籲粉絲持續看朱芯儀的頻道,關心她、給她力量,儘管過程一定很不舒服,但相信能挺過,「我們每天都會給她加油、禱告,這力量就會很大,我很相信正能量的磁場。」她也呼籲女性面對生活中的壓力和情緒起伏,透過運動來紓壓,對身體健康、皮膚和線條都是很好的方式。隨後衛斯理也進來一起聊,他表示老婆很積極在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朱芯儀#乳癌#右乳#腫瘤#化療#掉髮#賈靜雯#衛斯理#切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071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