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冠出道25年「怕沒聽眾」焦慮到失眠 老婆貼心舉動融化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23:11
品冠在節目中談到出道的回憶。(圖/年代提供)
品冠在節目中談到出道的回憶。(圖/年代提供)

歌手品冠5月2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近日他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1995年品冠和光良以一首〈掌心〉紅遍台灣,當時「無印良品」被封為新時代青春偶像組合;品冠透露,當年的伯樂李宗盛竟是要2人各自發展,卻無意間以團體姿態爆紅。

更多新聞:曹雅雯才剛出櫃就鬆口「520有人陪」 自認直男性格不愛耍浪漫

 

20年前光良的大學畢業製作找來品冠合作了一系列作品,〈掌心〉便是其中一首歌,後來這張音樂作品被李宗盛一眼相中,2人順利簽進滾石唱片公司,不過因聲音各具特色,李宗盛看好他們各別發展,便讓品冠和光良簽下個人約。但因為〈掌心〉是合唱的經典之作,所以2人先以「無印良品」出道發行專輯,日後更連續5年發5張專輯,圈粉無數,對此,品冠也笑說:「真的一發不可收拾。」

醫生在品冠老婆生產時,特別在產房放他的歌。(圖/年代提供)

品冠與老婆Jennifer的感情相當穩定,回想女兒出生起那天,品冠笑說:「醫生一看到我,就直說『就播你的歌吧』。」讓品冠溫柔的歌聲撫慰老婆生產的緊張情緒。品冠踏入歌壇已25年之久,老婆Jennifer看出他擔心未來不再有人想聽他唱歌,貼心地安慰:「若那天真的到來,就轉幕後或是做其他事情也好。」相當正能量。

 
更多新聞:艾力克斯一家四口確診 「才跟侯昌明、佩甄打球」現況曝光

品冠今年邁入50大關,害怕自己的歌會沒有人要聽,因此相當焦慮。(圖/年代提供)

此外,今年2月剛步入50大關的品冠不免有些焦慮,夜晚都會碎念對於人生規劃的擔憂,遲遲不休息,而這舉動讓老婆Jennifer好氣又好笑,忍不住遞上「褪黑激素」,希望他可以乖乖睡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冠#演唱會#褪黑激素#掌心#無印良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237

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