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力克斯確診前才一起打球 侯昌明、佩甄快篩結果出爐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21:45
艾力克斯日前和佩甄、侯昌明打高爾夫。(圖/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艾力克斯日前和佩甄、侯昌明打高爾夫。(圖/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艾力克斯和李詠嫻爆出一家4口確診,經紀公司證實消息,表示艾力克斯於25日因喉嚨不適就醫檢查,老婆及兒女也做了篩檢,都為陽性,目前一家人居家隔離中,而他在22日與侯昌明、佩甄等去打高爾夫球,他趕緊通知好友做快篩,侯昌明和佩甄的快篩結果出爐。

艾力克斯和李詠嫻確診。(圖/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更多新聞:白家綺結婚4年「安排專屬時光」 放閃老公甜喊:很滿足

佩甄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今天錄影前有快篩,結果陰性,侯昌明也表示他和老婆曾雅蘭快篩結果都為陰性,希望大家別緊張。侯昌明說:「艾力克斯25日檢查,26日通知確診,我們是在22日,3天前一起打球,那時他到底有沒有,艾力克斯也不知道,他是基於好心通知我們去快篩,怕害到我們,我們一聽到消息馬上快篩了,沒事,不只有我快篩,我聯絡佩甄,她快篩沒事,我進棚錄影快篩也沒事,我老婆下星期要到台大健康檢查,所以有做PCR,沒事,一切健康平安,謝謝關心。」

侯昌明和曾雅蘭快篩陰性。(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艾力克斯今爆出確診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目前狀況,經紀公司表示,「艾力克斯週一發覺喉嚨不適,擔心有異,於是帶全家到醫院篩檢,結果老婆李詠嫻以及兒女PCR檢測都呈陽性,週三開始居家隔離。四人目前皆無明顯反應,偶有感冒徵狀,謝謝大家的關心。」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力克斯#李詠嫻#侯昌明#佩甄#曾雅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74

0.2278